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嫌弃?

=( 咳~老了咯
整天心情不好> <对自己的身体也不好

很对不起~
伟~真的很对不起
你平时都不会来的啊~
怎么突然来了
=( 对不起~

今天去学校..
看到惠纹=D戴Lens了=)
很美 <3
吃醋XD 很美
=) 都很美哦~> <

今天在学校
= =''在草场的时候
Ng 抓一个女生
是一位Pengawas叫得
不知道是什么问题
Ng 很凶哦= X =
应该是头发吧
不知道拉~
回班的时候..
> <没有老师咯
就做功课
=( Projek还没有作的
不知道怎么办拉~
Sej & Geo !!!!
明天老师就要了!!
T  T 怎么办拉!!
上课的时候..
觉得自己有点开始嫌弃了=(
以前都不会怎样
但我觉得应该是要整齐拉~
不是嫌弃> <
恩~不是嫌弃
> A <

今天不知道要写什么

还有~= =''
我今天要Download歌拉
> <不能够!!!
讨厌阿!!= =''
都不知道要怎样
结果乱乱按= =''到现在还不是很厉害的说
要Download SDO-X 的歌=D
很好听~=) 志镇= =都不要Send给我
> ^ < 哼!!

还有= =''
在上网的时候
Fb..谅解下哦
以后不要在我Blogging的时候来Chat我!!
= =''我不喜欢拉
你们在打扰我..!!
没有心情去

Blog的address..
=D 我换了XD
不知道好不好> <
脑子里没有idea了
T . T 好的话就留言哦~
不知道怎么把我的Blog变红(出名)
0~(> w <)~0
嘻嘻~
不要太在意哦~我只是说说罢了
不用用脑想都知道不可能会红起来的
T   T sad siii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