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品格::值得信赖

睡觉的时候做了很可怕的梦
=( 我梦到我们全家都要去了
不在世界上了
结果起来> <
很恐怖哦~ =(
结果我们要走了
可是还是不能~
真的好恐怖哦='(

结果就躺在床上
> <不敢睡了~
然后信息来说去游泳
去问爸爸妈妈
妈妈说不可以!!!
还有Seru叻> <讨厌~
结果就没有去咯~=)
在家也好~
外面10点多下雨~
怕怕 T ^ T
妈妈煮白果干^ ^
虽然吃得累了
可是很好吃^ ^ 妈妈煮的都好吃
哈哈~1点多去少团~
少团今天的节目
品格::值得信赖
=) 哈哈~
写一个Status
""所谓的屁可以乱放,可是话就不可以乱讲 =)
很多人都会知道吧~""
=) 满多人like的哦~
Happy~~^ ^

然后我也换ProfilePicture了~
^ ^ 很多人Like了拉~~~^ ^
第1次哦~~~=33
<3<3 谢谢你们的Like~


哈哈~=))
^ ^ 我也很喜欢这张~=3
连伟都有赞哦~^ ^
也是第1次他赞我的照片~^ ^
嘻嘻~
我<3你!!!^ 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