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5, 2011

HATE COPY CAT!!

> < aiyer~~讨厌阿~
讨厌COPYCAT!!!
D= 最讨厌这种人
不要学人家!!吃大便!!= =''


今天有点慢去学校
不差拉= =''两三分钟=X
作Sej的咯
七早八早就起来XD 做Sej的东西
我跟""没有做老师的Projek XD 
我也很""着做完X)
哈哈..真的很好笑咯
到了学校> <''
心情明就有点好好的
结果被某人破坏了!!T . T
walao!!!拜托你!!!!
尊重下好不好!!
我也是有感情的好不好!!
不要总是学人家做什么,讲什么,玩什么,等等的
结果我慢慢的就不想要跟你讲话
你不管做的什么事都让我感到很不喜欢
跟下午班没什么两样!!
南怪他们那么喜欢你!!= =''
现在很火大!!!
可是给你面子对你Ok了..
不要跟我说什么..= =''最近的感情很好嘛.........
什么的..!!= =''害我之前那么信任你
结果现在有点很失望了!!
*我指明说谁,请不要对号入座!!*


现在的我不是很好惹得
我现在变坏了
你对我好,我就对你好
你对我坏,我也同样地对待你
我就是这样..你有意见的话
你可以来找我..
我会很乐意的..VS 一场我也无所谓
要是输了我也无所谓,..
至少我知道是你不喜欢我/恨我,不爽我,骗过我,等等的
我不会怎样的..可是还是有点伤心=X


我不是银行!!!= =''
我是百万富翁!!不要什么事都来找我借东借西!!
拜托!!!没有钱的话就自己存
10块以下还能借给你
你还要10以上的!!!!
我现在也没有钱啊!!!!!
人是会变得!!!我不是以前的秀晶了!!
或许我还不是完全的成受,可是..!!!
我也是有读书的好不好!!
你不要总是骗人家的钱!!!!
要钱就自己慢慢存!!钱不是可以变出来的
有借有还.再借不难
有借没还,你是不是觉得很好玩?!
不要借得太过分了吧?!!
你可以借可是你也要跟我说拿来做什么的啊
重要的人= =''不见得我借你钱不是更重要的?!
*我指明说谁,请不要对号入座!!*


学校放学的之前> <
很赶着出去阿~~~
因为怕妈妈等久了
哪里懂= =''妈妈自己慢了
因为爸爸&妈妈一起吃饭
没关系拉~只害我走太快了
很累> <'' 
下午补习..爱睡咯> <
补好了,就等车..
结果爸爸已经在外面了..
我还不知道
我也还以为能留下来看子晴化妆
因为他今晚在Eastwood表演..
国阶的..= =''
不要管他~=) 管我今晚能去诗班^  ^
开心的说=P
好想念诗班哦
很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六..
因为不用去读书,跟教堂的人少团=)
不用考试> <'' 还有= =''看到我不喜欢&不喜欢我的人
很显阿~~~> < 都不能
ISH~~~> 3 <


忘记了> <
在上课的时候
Sej...> < 我被老师打..
3藤..T . T
没有什么痛可是热热的
很感恩了拉~
老师有可怜我> <
我发觉得到= =''要是我Sej Fail了
Sej 老师特别注意我
Norain&Alhadi 都每次上课的时候都觉得他们都一直看着我
> < aiyo 老师~我不是故意要Fail的拉~
我也不想要Fail阿~~
= =''Fail 都没有好处..
你以为我要么?!!想都不可能拉~
KHB的时候
我们做Electric的事
erm...就一个Projek+Experiment 这样的啦
因为有用到'Pateri'..那个Alat 用电的
然后>  < 不知道怎样害我到得手烫到
琳=) 我没有怪你
你不可能这样弄我的啦= =''
蒜我就有咯= =''
然后叫了以下> <
全部学生笑我=( 我呢
痛到哭了..T . T
真的很痛拉~
只有Amy & 我 会知道那个痛 =(
因为Amy 也是被弄到
可是他比较惨..她弄到脚..
比较痛~..我的比较好一点
气泡~ =(
很痛啊~~~> ^ <
没有人Sayang我~> 3 <
算了吧=) 上帝安慰我~<3
哈哈~
电话进钱了.现在不要花先..
省一点..> <
#每次都不能得# = =''电话爱吃我的钱!!!!
也算了=( 都不能打电话给要得人= =''


Blog =3
不知道给人家会不会美> <
自己觉得还不够好~
很丑的感觉
BackGround咯..
想要换了..可是我换了的话就不知道要换哪一个
等下换了就不美了> A <
而回变得更惨~~> 3 <讨厌拉
Address 也换了=)
之前是          http://bad-devil-baby.blogspot.com/-
现在换了      http://piggy-gracehii.blogspot.com/-
=)不知道会不会更好~
脑袋都一片空白~
我的Blog 都很少人来 ='(
Blog有时是来给我发泄的啦,说心事的地方 =(
现在很多怪怪的烦恼/不愉快的事
让我都很没有心情




我们的友谊
以前跟你蛮好的
可是现在跟一个人pakto了..
就都没有理我了
我觉得你都脱离不了爱情*小敏的台词XD*
很多人都说你Hiao了= =''
你自己还承认,我还真的佩服你
可我知道鼻根我一样变了
可是你跟我变得不一样
我不能说很多,我不能这样批评到你
还说对不起~这是我要说的
我的地盘=) 我有资格在这里说
可是我没有指明..
现在的我们只能擦肩而过吧..
你活你的,我活我的..
以后我们只是普通朋友
我不会再跟你亲密了
我看错你!!
没关系..你的事..我不管
祝福你好了
不要说我没有跟说话
你也真的太宠你的干哥&干弟吧..
这样你会让人很讨厌的
要是我认识你而不跟你同校的话
我现在是你的敌人了..
看我跟你的同校,我就给你面子
不是的话..******秘密=X******** 
XP 这我知道知道就好XD
搞点神秘XD 不爽打我咯/找我咯XD
哈哈哈哈哈哈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