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9, 2011

坏心情!!

今天心情
一样咯= =''
Emo+不好=(
XD对不起啦~我不是故意心情不好
> <''只是我觉得好多东西烦我
让我心情超级不好的
今天家里BanjirXDD
因为洗衣机拉~XDD不是真真的Banjir
=X 嘻嘻嘻~
去到学校就没有什么心情了''
也没有什么东西好给我开心的

不知道某人是不是讨厌我
但我一样的讨厌他
不是我要讨厌的..是他让我反感
你总是粘着我,利用我
可是我不喜欢..我也需要空间
你不要太自私了!!
还有拜托你想象力成熟一点
不要总是小孩子脾气
要怎样就怎样
什么都不知道
不知道的话就要自己去寻找
你要生气的时候就什么都不要讲
也不要理我
我生气不开心得时候我那一次没有理你?!
你也不要太过分了一点?!
也不要每次在爱情方面说一定会XXXXXX(不好的东西)
Example::分手啦~不会牵手什么的
在爱情方面就做你自己
想成熟+好的方面
每一次说你没有好报..
哈哈哈..我放屁!!!
那我呢?!你没有顾虑到人家的感受
只有自己..
我对特别的有意见..
我不是要结束我们的友情
只是你让我开始失去我对你的信任
友情里也需要信任不只有爱情需要
你每次都在骗我
你可以恨我..
我也无所谓
你要结束我们的友情
我也无所谓
反正你每次都不要跟我说你的事情
对你来说不做朋友也没有差
说什么我们是朋友
最会嫌弃的也是你
我还很羡慕你呢
你也不要自以为是
算了..不说了
你要怎样就怎样
**不要对号入座>>我没有指明说谁**
**不要乱乱说!!**

依琳说我
 = =''把她&Lutong男的事情
不要写在Blog
对不起=( 我不知道
这里是我第二个世界了
虽然有些事没有写到> <自己知道就好了咯=(
还有那个Richard!!!= =
不要跟他讲嘛> <
Ish!!!!!=( 不要乱乱来
不信你会来我的Blog
我的Blog都很少人来看的
来了又不会去Comment
都不知道有没有来的
在学校没有心情的时候
脑海里都是想要写什么Status..
太多了..> <''
不知道要拿哪一个
> <''

下个星期就要考试了
没有温书的我
还有KerjaKursus也没有做= =''
Haiz~~=(

11点多放学了~~~=D
轻松多了=)
自己一个人果然是好的
学校也有让我不开心的一点
=( 在家跟电脑约会就好了 =)
回到家就看电话
看到一个信息~
实在伤心的信息='(
看了之后就哭了
要知道什么信息吗?
才不要说 =(

.我&伟
457天了~认识我的都会觉得好久哦
> <是没有错咯
1年多了
现在我们没有讲话
现在可以决定不要跟他讲话好吗?
=( 是我太了解他还是什么?
我需要自己一个人冷静
你可以找起来人陪你
不需要我在这一段时间
如果你不耐了
我让你走
你不必等我了
我会祝福你=')


让你放开我
我让你自由~=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