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投一票XD

今天是投票的
什么PilihanRaya= =''
我说Cheh~XD
因为我都不能投XD哈哈哈
什么人都说
投火箭=)
我也有一半的投那边
哈哈..现在没有错的话
火箭起飞了=)
恭喜~你们加油哦XD
我们少年人很支持你们XD..哈哈哈哈

妈妈&爸爸也是好好笑哦XD
妈妈说投帅哥
XD  爸爸呢..我投火箭XD
我一直笑他们咯
可爱啊~~~X)
很多人都说投票的事情
而我> < DiamDiam就好了=)
hehe~=)
可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= =''

国阵的..做太久了
哈哈XD 休息吧XD


很多人都在讲咯
XD 没关系拉~开心就好了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