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6, 2011

烦事都围绕着我

咳~~=((
好不开心哦~
很多很烦的事情围绕着我

星期1::
有点慢去学校
也比较慢起来> <''不是故意的
结果被爸爸妈妈气.....= =
算了..心情不是很好了咯~
去到学校不知道为什么对很多人都不爽的样子
就不喜欢!!
尤其是被每次利用我的人= 3 =
超级不爽的
君&纹没有来..0.0
君也跟Rex分了
觉得Rex很笨X))
没有为什么..= =''
到了班上不久就好很多了
因为有敏,长杰&志镇咯
还我没有办法Emo下去咯> 3 <
上课---下课---放学---Score-A---有约---回家
回到家呢
肚子饿> <跟哥哥一起去买面包
嘻嘻嘻~..可是他吃掉我的钱= =''
也被他骂了一顿
因为他叫我买报纸..
然后我拿错钱
他就不爽咯..就跟我发脾气了
!!!!!= =''
还没有冲凉的XDD
身体很臭> <
就这样咯..妈妈回来了
哥哥去做工&爸爸呢
出去=(
哥哥晚上要用车
所以才出去= =''
妈妈那时候呢..
想要吃Satay
可是怕爸爸回来XDD
结果爸爸出去了才去买
本来是没有车的
爸爸用Estima
家里有Gusher
结果我&妈妈出去就用Gusherr出去咯
哈哈哈哈~去买东西吃
=33 嘻嘻嘻^ ^
打包回家已经是6点半了
吃好7点了
就这样换衣下就去补习了
在补习呢..
虽然有点无聊可是
很好笑的是
我&Kelly偷偷睡觉
好累哦那时候
结果老师也不在嘛
我们就赖着桌子上睡了XDD
Kelly呢..睡的不知道老师进来X))
我呢..> <''被老师吓醒
老师进来问东西~结果我突然醒来
Kelly没有听到XDD
就那样咯..没有事情做
回到家呢
混乱> ^ <
爸爸妈妈哥哥吵架=((
我很担心='(
很紧张的就祷告神
一半,姐姐打电话过来
我很怕所以就跟姐姐说
='( 那时的我
哭的伤痛
='( 很担心~很担心~
明问我说琳是不是谈恋爱了?
我不知道的
去看她的XiaoLing acc..还是真的
我没用电脑开
也不能用电脑开
可是我可以用电话阿~= =''
我也算有点聪明好不好
你也不要太笨吧= =''Ish``
到了半夜才突然睡着了


今天星期2::
今天起来
眼睛肿肿的..
眼睛只能开到这样 O( - . - )O
很小
也很爱睡~
爸爸呢..应该还在气头上=(
也不信我今天要留= =''
今天真的要拉=(
我也要钢琴阿~> ^ <
可是呢~
在学校也不错咯
Sej被老师打总共= ='' 14腾了
痛咯!!!T ^ T
下午KHB Score-A..
很多人咯= =''看不爽
也很热..> ^ <
汗一直流
身体也觉得臭臭的> V <
可是呢..=) 我很喜欢今天的伟
他今天下午有一个可爱的表情
可是我就是不能弄到他那样开心
他说班上的马来人(女生)跟他说"我爱你"
> ^ < 生气了拉!
回来的时候呢'(慢了)
哥哥说外婆回来了=D
哈哈~开心..
可是我的房间很乱> <''
一定会被讲得拉
Esther,Eddie,Emily 在Sibu 都很整齐..
>
讨厌拉!!!
哈哈哈哈哈哈哈

To::伟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