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拜访福音堂

今天很早就起来了
不知道为什么=)哈哈
可是呢= =''奇迹的是
孟盈会信息我..
吓倒咯..
本来要说起来做功课
每次说了课时不会去做=(
气死!!

少团今天去福音堂
在小学ST.Jo前面的上面
我才知道= =''南怪妈妈不要载我去
因为妈妈不喜欢去高高的地方
尤其是她载..所以我就叫福音车咯= =''
还以为2点多才来
哪里懂> <1点多就来了
我还没有准备好的
来的时候,我还赶着去换衣服
妈妈呢..急着要打电话
因为小青姨姨说Mary会跟我
结果= =''早就载了
炸到!!在车都讲话咯
到了福音堂0.0
觉得好高哦> <''
敬拜赞美0.0'' 5首歌..都是坐着的
> <''不习惯咯
结果好了就去玩游戏了
> <''被人家名字
哈哈=) 不久就觉得很好玩了
然后就玩猫抓老鼠=) 
很好笑哦XD 玩得很开心
这个玩好就玩3人行
XD 很好笑咯 =)
很多人咯X) 都很好~
然后玩到一半> <差一点跌到
太滑了..又加上我穿高跟鞋
= =''不跌也才怪还跑哦
他们那边> <''有点热
很多人说很多蚊子
可是我都不觉得有
没有蚊子来咬我XD 
玩好了=) 就再集合
本来说跟思悯玩得= =''
玩不起结果就跟我发脾气
小我X天的女孩= =''
不只是脾气不好
也爱嫌弃的说!!
你Beh-Song
我也一样拉..
我也跟你说sorry了
你自己不要
不见得你平时都打我没有跟我说sorry?!
#@^!!$%^*&*^$@#^&*!!!!!!!(一大堆臭话)
PISS OFF OF YOU!!
了不起啊~!!!
要不是我有帮你们!!!
Melayu.Cina.Bersatu YOU!!!!
不要意识有点粗!!
我是有点忍不住你了!!
使你有惹到我的
了不起哦!!!
心里真的不好受
你哦..假惺惺!!!!!!
PUNK!!
实在过分!!

好了回家咯..= =''
要人陪都不能
=( 2天都没有陪我了
还骗我..!!='(
哼!!!!!你就是这样害我跟你会有误会
然后不久就会分了
不久我们就有距离感了=( 
我也没有安全感了!!
='( 
哼!!!!!!!!!!!!!!!

最近拍得> <
没有心情笑=(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