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8, 2011

空空~~=33

现在我在学校时有点没有心情的说
= =''每次都这么说
Copy&Paste  XDD
=)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依琳跟一个男生在一起了
Lutong的..我不是很熟= =''
虽然之前说他有点帅
是帅哥..可是现在不觉得了XDD
对不起啦~~哈哈哈哈


小敏呢..讨厌咯> <
拍照的Skill有够力的咯T ^ T
很美啊!!!!! T ^ T




Leng 咯..吃醋~~~~
T ^ T 我的Skill烂的 =(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dit By Cheryl Xiaomin
对自己不满
我&敏呢
在班上有事都会聊到Blog..XDD
好好笑噢~
等多几天他的Blog也会很美了咯~=3


惠君呢~=)
哈哈哈哈~很可爱~
可是阿~很好笑的是
= =''她&Rex
Rex很笨咯..只能这么说XDD
君~加油~=)) 你&他还能够的
只是他笨了一些XDD就你让他聪明那么一些先吧
哈哈哈=33




最近
我不要问我太多事情
我不想要听
我只要安安静静的
我不是神仙什么都知道= =''




不久就要考试了
有一点点地压力没有错咯
觉得很烦咯
=( 对很多事情都觉得很烦




在补习= =''不爽老师
想应回老师!!老师真的很过分咯
我好好的竟然被弄到没有心情
老师!!!你以为我很想去上你的课哈?!
你又不是很美,明明就不是我就怪我
你不爽我,那我也一样不爽你
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
彼此彼此!!!= =''我也不是好惹的学生




晚上跟外婆一起睡> <都会突然睡觉了
对不起哦~伟~
都在想着你~> ^ <
没有你的陪伴让我觉得好孤单
也是自己一个人听Canon 的歌
伤心点XDD 没有拉~
想着某人~不想要让某人不开心~
想要天天让他(伟)都保持微笑=))
开开心心的~
嘻嘻~=33




Music is a visiable thing. 


a nice video =) We can learn more in this~




Actually our class 3Anggerik gt many ppl ply blog de..
bt most of them din update it goodly..haha
i nw me always update longlong de post~cz of dn wn let ppl felt bored ba..
bt i knw less ppl will see my blog.
beside me fllow many ppl le..bt less ppl will follow back me..=( sad dao lo..T ^ T
ISHISH!!!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