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7, 2011

吃吃吃

X) 哈哈~今天比较早去教堂
妈妈诗班咯=)
哈哈~献唱~=)可惜啊~> <我没有在那边
我在上课Top1..讨厌拉~
看妈妈^ ^还很难的妈妈上台哦~
XD妈妈好玩吗?你能的拉~不要紧张~
^ ^ 在Top1> <也帮不到忙
对不起啦鸿炜..
他们总说我们在一起= =''明明就没有
我也知道你觉得反感了
所以我们就没有信息= =''
我做副班长的,配不到拉T ^ T
对不起~
早上下雨..妈妈说不能下去买包了
所以就吃鸡蛋
半熟的=) 不错啦~吃到壳~
 = =''算了吧~
上完课很快的,,就好了..
> <虽然有点不耐
今天比较早好..早去也看到静琪到了XD
不错啦~现在只跟Angel&静琪比较好
其他2个..我不管~
因为他们不要理我..= =''我也不理咯
了不起啊~/! Cheh!!看错你!!
不是我要说你..你看好你自己吧你!!
了不起哦?又怎样?#$&(^$@!
***            (大臭话) 哼!!!!
比较好的还有佳仪&微琳X)
哈哈哈~跟会川也是咯
很多话讲XD
回到家就直接玩电脑~
下午呢..吃完午饭就开始嘴巴痒了
> < 找东西吃了咯~
吃吃吃~
吃到5点哦~0.0
镇的吓死咯XD
吃完了> <没有停的
完了就肚子痛
上好厕所好很多了
晚上本来是说要去崇拜
因为我早上有没有去崇拜
我去Top1> <其他有上Top1的~都是第二场的崇拜
然后妈妈不要载就晚上的时候去咯
因为晚上其中一个(爸爸妈妈)会去晚场
哪里知道..0.0
今天我没有去了
因为妈妈早上去了
晚上就爸爸去
爸爸还有开会
不知道开到几点所以不要我等
我就没有去咯
在家多好啊~^ ^
都在玩电脑> <没有做功课
我真的是=(
只知道玩电脑
要考试了还玩电脑
T ^ T 秀晶!!!!去温书吧你
成绩在拿不好
不好看啦T ^ T
加油吧~=( 

现在是3天没有陪我了
他忙他的吧=( 
每次都不要陪我
又不要跟我说在做什么
只会说没有!!!=(
还骗我!!不气你也才有鬼!!!
过分!!!!='(
哼!!!!!!!!!!!
都不会关心我下的!!='( 哼!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