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7, 2011

校方==

无力阿~~~~!!= =
在学校..越来越不好了拉
=( 没有心情的说
小敏最近便的很QunLao料咯
不知道为什么..
害到我很不好意思懒惰> <


星期1~
上课到一半> <
校长进来0.0
吓倒!!!
我有中大=(
可是不会痛XD
=) 没有怎样..因为我承认我有Fail
对不起啦=(
校长!!以看我的成绩来说
下一次的考试还不能直接上Bs拉!
> <我那么懒..
你要换我的班的话就换我去D班好了=D
因为那边很多华人XD所以容易拉=3
可是怕老师说什么什么的= =
最不喜欢这种老师
= =''!!还有学生
不要以为我很聪明
说真的我很笨=(
还有你也不要批评我!你也是!=)


星期2---------跳跳跳XD
不知道要说什么=)
对不起啦~


星期3
有留校> <
BM课的时候..
琳的电话差一点又进校长室了=(
幸好我的也没有
我的放在里面
感谢主~> 3 <
Galus好就回班=(
看下很多人
还以为我能自己一个人
害我还要去图书馆
没关系拉=) 有好玩的咯
跟琳=)^  ^ 
下午班的下课0..0
厉害哦~很少人来图书馆
我们早上班的很多人哦
真的是..
下午班=(( 想下就没有心情了= =
真的是乱到BOOOMM!!!
= =''我无言


今天SPOTCHECK?
= =假的拉
每次说要..嘛不是没有
老师只是问我们有没有带电话罢了= =''
我真的没有哦~= =''将乖阿~XD
假的 x) 我真的很快发脾气了x( 控制不了自己
一下心情不好也不知道理由=(
很烦就是了!!!> ^ <
很想哭!!!!T   T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