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好玩=)

今天琳没有来~
只有我,敏,君,镇&长杰
君下午回家
我们下午玩的很开心^ ^
先开始说吧~=)
早上下大雨
善伟送便当给我了XD
里面是面包=)虽然不是什么真真的便当
可是还是要谢谢你^ ^
还有学校比赛排球
哈哈XD 小敏被我讲什么
看帅哥XD 没有拉~开玩笑的=P
我本来没有留得> <
结果被拉去留校
下课的时候就去打电话给爸爸妈妈咯
讲今天我要留
=) 幸运的我能留^ ^
谢谢啦~~=33
下课过后..
我们开始就玩了
去看排球比赛=)
加油~~!!!
=D哈哈 就讲话也有咯
最后一课是道德
老师没有来
我们有点吵咯> <
结果我们华人没有吵的时候
= =班长都在说我们吵
每次这样的=(
不公平!!!!
算了咯= =
放学了~=D
哈哈~走来走去> <
无聊啊!!!!
镇&长杰去店那边吃
小敏呢..她妈妈给他便当
我呢> <就吃面包便当= =
哈哈..没有什么吃咯
减肥?自己都不知道XD
结果我们(我&小敏)就回班咯
就玩电话~
玩到一半突然老师来
不知道有没有看到> <
老师很早就来了
小敏说老师没有时间观念XD
我留学校干嘛?
我留下来是来帮忙油漆班的x)
第一次哦~^ ^在家都没有
爸爸都不肯我帮忙~
其实油漆很好玩的^ ^要是配上音乐
=D 好啊~~^ ^XD
我到4点
他们都说那么快
对不起啦~> <
我没有事情做得时候
志镇说去买东西吃啊=D
我就Ok咯=)
小敏忙着做Motto得字
长杰呢XD 忙着讲话
我帮忙拍照的=P
嘻嘻~=33
很好玩阿~^ ^虽然有点不合群
可是有美好的回忆^ ^=)
哈哈~去买东西的时候
看老师忙就没有管咯
等学校来做= =
死不慢的!!
= =''长杰吃我的钱..
买水最贵的XD
没关系拉
看你是我朋友上+你也请我很多了=)
我请你吧> <
买了1罐绿茶+1Mineral+2包绿茶
哈哈~总共RM4.30
回去的时候忘了有惠纹
结果我牺牲了我的> <绿茶给纹咯
=)) 给你吧
^ ^开心就好~=)
4点了> <舍不得~=(
结果小敏,志镇&长杰送我到门口=)
谢谢你们~
^ 3 ^ 嘻嘻~

在班上油漆> <
老师买潜紫= =
还好咯~蓝布叫好看~
没关系拉~= =....
回到家就开电脑咯
希望能出去=(
结果还是在家nia
爸爸妈妈都不知道要去哪里= =
每次说要出去
结果就说
"出哪里?"
=( 心情直接DOWN了
不要离他们..
看下电脑
然后就去冲凉
无聊死了!!
='( 心情很不开心
想要大哭一场

还有昨晚的补习
死不 Soi 阿!!!
不小心按到声音
因为紫晴要Line
我不小心按到东西
结果响..
我吓倒> < 
我紧张得要死!!!!
幸好没有被没收!!='(
感谢主~
可是我还是不爽老师!!!!
让我很生气都快哭了!!!='(
老师不信我哦!!!!
死的老师='(!!!!
PISS OFF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