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0, 2011

情绪不平衡

星期一的事情> <
忘记了`可是有些回忆在我脑海里忘不了
虽然很甜蜜
可是后来很伤心~=(
现在给我什么都没有了
**大哭一场**

昨天~Sej的时候
> <还是被老师打
T  T 这次比较多
6次rotan..!!> <
里面还骗老师有纸..
结果老师只算我= =''
自己写的..我不知道了
所以只做到2面
老师要我们做到8面..
可是我不知道T  T
我不知道啦!!> <''可是我不怪老师打我
小敏也是..可是没有我多= =
我的手被老师打很红
可是很快好了''
只是热热的~不是很痛> <
志镇&长杰被打8次
0.0 厉害咯> <''


看得出吗?>  <
下个星期就有KHB的Score-A了
> <我&小敏都没有空
老师说我们单单在PJK的时候补回> <''
恐怖咯~
回家了咯~> <''
下午还要去钢琴,不错啦~不会很闷
只是很有压力=(
哥哥实在是..骗我的钱T  T
我真的没有钱了!!T  T要不是有人借我的钱= =''
有点不爽~知道她不敢来找我了!!
我会记得你欠我
回家的时候..哥哥比较慢来载我
看到学校很多情侣哦~=3
羡慕~看起来都好幸福哦~
> < 吃醋下~柏圣&他的女朋友~=)
开始^ ^ 暧昧~之前都不会=)很单纯阿~XD
然后就猛盈&文婷咯
还有Vincent&Sharon..
没有错的话拉~=3还有很多> <
不知道的X) 他么都还甜蜜哦~
哈哈~Jealous~~~> 3 <
伟很慢才去学校
迟到了> <''
担心的说
晚上,很慢才电脑的他..=(
我好想他哦~
结果晚上突然间变了
我不小心睡着了
然后起来> <''回他信息
多想要他再陪我多几下
哪知他累了
就让他去睡咯~

今天早上> <''
小敏说要穿TangSooDoo的衣
= =''结果自己忘记了
算咯~气一下拉..
琳有时让我有点反感
> < 不知道为什么
可是只是一段时间罢了
可是有时不想要有那一段时候''
毕竟她也是我朋友+2姐(4姐妹里)
> < 尽量了~
周会的时候> <
有LuckyDraw T   T
我在那边大喊啊> <''因为想要嘛XD
我,小敏&依琳多想要拿到
因为里面是我们包的
T  T很多巧克力哦~好料一大堆
可是我们就是没有拿到 =(
只有惠君&小敏哥哥拿到..
我们认识的话拉
要是说我们班的话= =''
两个男生!!Bill&Douglas!!
T  T 我要拉!!!!> 3 <
SN&BM 老师今天没有来
可是有功课..
我们都没有做
除了BM..我很勤劳的做它> <
实在是多
放学了咯~
拍照XP 那个礼物T  T
我要!!!

LuckyDraw的咯> <
羡慕啊!!!!!T  T
时间过得很快
去看下午班谁拿
结果是柏伟妹妹
要是柏伟就好了> <
还有Daniel..可是Daniel不在= =''
给我拉!!T  T
 不要的话
结果..不久很多人在班上
很怕我跟位没有时间相处
幸好有时间..
因为他们其他的都在Kawat..= =
不知道啦..Kokurikulum 
=( 觉得柏伟怪怪的
感觉很奇怪
回家的时候就哭了
真的很奇怪
伟很少会这样的阿~
就这样丢下我了='(
回家的时候
没有什么心情了
回到家就躺在床上哭..
莫米奇妙的哭了
为什么这样?
看书(漫画)看到一半
很开心的漫画我竟然会哭?!
好伤心哦~
='( 伟,你到底怎么了?
你不爱了?你可以叫我放手..
我不会再藏着你了
我会祝福你的~可是你要这样抛下我一个人吗?
你很突然好不好~
你累了,给我知道
我会让你睡~过后我就不会在你起来的时候看到我了
='( 我可以放手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