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4, 2011

复活节

基督复活~!!


















=) 今天早上差点睡迟了> <
幸好没有=P
因为我很多事情没有做好> <
脑海里=(  一片混乱
很烦恼一些事情
而不知道在烦恼什么
心情还蛮低落的
可是外表还是保持着微笑=)
只有我&主,知道我的微笑只是暂时
而不是从我的内心里的微笑
自己的心情自己都不知道
主啊~解开我!!
今天早上有做交待员
= =知道思悯怎样咯
听说还哭..= =''拜托
*先说不是我要讲你哦
是你自己那个个性
真的让我很不耐= ='' 每次说我重色轻友
自己嘛不是?!(&^#@%&*
> ^ < 跟Amy一起了就忘记朋友了
每次这样的..!!
Angel 呢..
我不知道了拉~他们之间发生了事情> <
我不知道要怎样~我是中间人
谁都不讨厌..
我只是不喜欢..不是讨厌
= X ='' 还我很为难咯
我最爱的衣服被包得料弄到!!T ^ T
心痛> ^ <
Sayang下~然后快快去洗
幸好能够洗掉~> ^ <
可是还有阴,,Haiz~~~


下午开电脑..
没有事情做=(
等到要5点了伟才开
我知道他最近很乖的去少团
可是不知道他有没有好好的坐那边听道
=( 满担心他的
后来我就跟他发脾气..
也被我知道某人跟他说我不开心!!= =''
叫他去吃大便拉
我不需要你的同情> <
可是结果还是好好的了=(
心里都想着他> ^ <


我的丫头[伟]
送给你这个~=3



有意识的哦~^  ^
没有错的话拉0.0

7点多还以为能够跟他Chat
结果还是没有=(
不爽!!0 ^ 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