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30, 2011

一天比一天的酷

没有错
一天比一天的还要酷
我不怪你
你的电话坏了
被锁了
我都不会怪你
可是要是你不陪我
你要怎么解释?!
我是你的什么?
我只是要你来陪着我
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
你可以陪着我支持我
我软弱的时候
有你可以扶着我

可是现在的我们算什么?

今天是XiuYuu的生日
Merbau华人要是生日了
我们华人就会一起出去庆祝
可是有一些就没有咯
只有认识的罢了
= =我呢..虽然认识可是没有说话
不是很熟..要是有人请我的话
我也不会去
因为妈妈不肯
我也不要=(

早上11点去钢琴> <''好多人哦
很Paiseh掉
很不好意识咯
但是今天只有练到半个钟
因为真的很多人
所以就不能够咯
还有人要用
所以就练半个钟
好了就去买面包^ ^ 
买好叻..回店..
结果打电话给妈妈
就说去打包
> , < 害我还要走多一次
那边的人一定觉得我是SotSot的
= =''

到了要去少团了
> , < 赶着去XDD
LastMinute收拾 =X
嘻嘻~到了那边就刚要开始
=P Paiseh拉~迟到X))
今天是游戏会
外面下着雨0..0
我就想回不会取消哦?
=) 感谢主
雨没有下很大了
游戏还是继续
玩得蛮开心
哈哈~ =D
SPLASH!!!!!!
>//w//<
哈哈哈哈~开心咯~
玩水咯~=D
最后一个Game是世界大战
XDD 在这一个Game很多人玩得很开心
除了我 > X <
因为没有什么玩到
可是没关系~^ ^
开心就好~到了后面
那个阿包!!!> <
他那一Round的水泼在我头上
而且还是冷得
>///< 冷哦~~~~~
=) 哈哈~全部玩到很湿XDD
时间到!!!去换衣了拉
还玩^ ^ XDDhaha
到了后面分奖!!!^ ^
YEAH!!!~~~
我那一组拿到第二名!!!^ ^
Yeah~~可是奖励不是很丰富XP
没关系拉=) 哈哈
玩的开心就好> <
^ ^ 结果后面跟静琪拿Lens
= =''Jessica的罢了=(
惠君的还没有来
惠君等最久的了
觉得惠君蛮可怜的咯T ^ T
然后没有跟妈妈讲的就去做福音车
对不起妈妈~> < 对不起~~!!!

回到家打算去冲凉的
可是没有XDD
> < 安葬的我
自己都不耐@ @''
哈哈哈哈
9点多才去冲
= =''真的够力

心里=( 想的
都是不好的画面
好讨厌哦!!!=(!!!
I HATE MYSELF!!!!!
MAD OF MYSELF!!!!!
什么事情都做不好
=( 不要来烦我!!!='(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