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2, 2011

烦恼?

最近的心情哦> <
都不是很好啦~
总是爱发脾气
开始小气了..
要是被得罪的..对不起啦~
可是要是你让我很不满的,得罪我的'
我也说声=) 对不起啊~
我原谅不了你~
我人就是这样=)


昨天有读书了>  <
懒惰阿~
学校PMR 阿~~~~> < PROJEK
一大堆~..我这么懒惰的人..
怎么会好好的去做啊/.\
老师,你们也太看得起我了吧
在家里我是最懒惰的一个
虽然有时骂哥哥= =懒惰..
可是在读书方面会比哥哥还要懒..
=P 对不起啦~~=3
嘻嘻~


说真的拉~
现在对于爱情~
开始有距离了> <
为什么会呢?
我自己也不知道
要是我&伟真的分了的话
或许我会是暂时的单身gua
我都不知道还有没有信心下去去面对爱情~
爱情里~
我不会累..我只是不知道了
失踪了~对不起了~
虽然我知道= =我是花痴了一点> <
爱看帅哥美女=3
幸福的情侣~=)
而....寂寞一个人
或许是先祝福
因为觉得自己不够好~
可是我会记得..
真心爱过一个人 <3


在学校= =
看到下午的学生(学弟学妹)
我觉得他们好幼稚哦
觉得他们不知道什么叫爱情吧> <
*不是故意要说你们的*
不说你们这个好了~
说你们幼稚就能代表很多拉= =
怕说了你们又讲我什么什么的,..
我很懒得跟你们说这些
可是我对你们很有意见!!或许只有我和其人..我不知道
还有你们的态度!!
讲话放尊重点/不要没大没小的
不要忘你..你们小我们
不要太过分了!!


Blog~=DD
有19个人了~(Followers)
#可是我知道= =还是没有人会来的#
在这里是我的心声..T  T
还有谢谢Rynee的留言=)
谢谢你Follow回我=33
^ ^谢谢你~
其他的= =''都很少updated的~
我每天写了也没有人看T   T
我知道我的Blog很烂拉
> <希望以后会很多人来看 =(





最近不要做功课就在电脑前面Edit照片XD
美么>?
=)
不久应该会放去Fb了吧
还不知道^ 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