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Xiaksoi死..

今天早上~
没有下雨了..
天气也还好~
可是还有人觉得冷咯..
> <可是我今天觉得很热..= =
Xiaksoi啊..> <
要上课前..
有Perhimpunan..
= =今天满少话题..
虽然使Tan讲..
Ng也讲了..xD
没有人在听..哈哈哈
在Dewan= =华人一排过去..
没有加我们拉..
我是一点xD6个人而已..哈哈哈
好了我们中三的Ng叫..
所以中三的全部留下来..
女一边,男一边..
我们女生找位子坐..
开始没有位子我就看到萍= =就坐他后面..
结果叻..要坐了
Ng就讲
"Grace,duduk.."
哇~> < Paiseh阿~
就是那时他进我班看头发
看到我的头发长就叫我挟上去= =
乖料咯..= =
挟上去..
萍就说难的..
Ng开始讲话时.= =
萍坐去旁边..
因为坐的那一条
没有人坐..
结果就我一个人..
可是我后面有琳拉
好了上去班上~
开课料咯>  <
无聊阿~
要下课了..
我又下去做工..xD
我几乎每天都在做工..
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做去..
不是因为钱的问题= =
哈哈..前两天..
老师问我要不要做A.L.K(Ahli Lembaga Koperasi)
哇~> <
开始笨笨得我摇头..> <
因为听不懂老师说什么..
哈哈..老师又讲咯..
我就点头了..哈哈
开心阿~~~~^ ^
敏说他听到心很不爽..(嫉妒*他说的*)
哈哈哈哈..
工钱也很大哦~^ ^
可是要来开会的拉~> <
怕怕~也怕不能来..= =
那是会是Form4咯..
老师讲的...哈哈哈哈
对不起拉敏> <
不要吃醋jek
好了做工..= =
夫妻果然是夫妻..
敏&镇骗我的钱..T.T
一个1块半&一个1块..
哈哈哈哈哈..
算了咯..
不跟你们计较了..xD
请你们啦
小班的..
伟妹&他的朋友..> <
问我什么伟妹叫什么名咯..
我几谁咯..> <
还叫我2嫂..
Aduh.....~~~~
敏也叫我一样的..= =
可怜咯我..
要吃东西的我..
吃不下了..xD
不用紧咯..哈哈..
科学的时候去厕所//
又看到他们..
又叫我2嫂>  <
我无言阿~~!!...=X
哈哈哈..Paiseh死..
科学好了就国文..xD
长杰上个星期唱Syair..
他选Douglas..哈哈..
笑死..哈哈哈
不久过后就到琳..
哈哈哈哈..
很小声琳的
结果他就叫我..
我就知道会的..> <
我就站起来咯T ^ T..
唱咯..
有走音的+讲错
Aduh~~!!! > /// < Paiseh死..
我的有大声哦..
讨厌拉!!!
还有早上去学校的时候..
中三的华人咯..= =
讲我..可怜啊~~
要不是敏说什么XXX..= =
害到我不能说什么..
又被人误会..> <
只是巧合..
不要乱想拉~~~
讨厌死~~~!!> <

现在只跟几个人很好而已..
其他的没有什么好..=(
对不起拉~> <
不是我不要理你..
是你让我不要理你..
你不能怪我=(
对不起~我也不想这么做..
如果你讨厌我的话..
你可以讲..
我无所谓~
你跟我讲先..再讨厌我..
让我知道你..
请你不要在我后面说我..
Get out and Tell me that you Hate me!!
站出来跟我说就好了..
我不会怎样的..
我给你讨厌就好了..
随你自己=@
*没有指名说谁-不要对号入座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