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我不要!!!='(

前天晚上..=(
哭~~~
='( 真得哭..
哭得很掺..=(
为什么我哭?
是因为不要去补习..
星期五的时候..=(
我要去诗班..=(!!!
我没有理由的要去诗班..
第1..我习惯了=( 我就是要去诗班..
第2..我去教堂诗班能让我感到快乐..
虽然有时很Emo..= =
都没有人理我..
也算了咯..
只要我能赞美我的主就好了=(
结果= =妈妈说我气到2天..=(
我真得不要去..
我不要!!!!!=@
到昨天还是..
前天晚上哭到早上..=(
眼睛肿肿得..=(
结果上车..
没有哭了得..=(
妈妈讲了..
我就开始哭也开始生气!=(
到了学校..
真的控制不了自己../
大哭出来..='(
敏&洁在那边咯..
敏...= =说那些有的没有..
没关系..=(
过后就很多人看到咯..
我的眼睛真得很肿=(
学校回到家..
还是不开心..
就没吃饭的..
回房间再哭..
哭到哦哦了..='(
妈妈讲话我都不管,,
晚上也不打算吃..
妈妈就叫我去吃..
结果被他骂说不用吃..!!= =
叫我吃也是你..
不叫我吃的也是你..
结果去补习咯..=(
显阿!!!
眼睛红红的..
老师说我哭..= =
我就不要承认..
我就说伤风..=(
然后Alvin就说我可怜..= =
因为我自己一个人坐=(
还说我哭+睡觉刚起来xD
谁叫我承认..
哭的话我100%不承认..!!
那个老师..!!= =
也是大的XX..= =
=(心情不好咯..
补习好了..
还是不爽..=(
我就继续哭咯..
没有办法..
我真的控制不到自己..='(
我的决定是诗班!!!=@
PMR又怎样?
=(!!!!
没有人因为PMR就没有去诗班的哦~!!!!!!!!!=@
我已经放下了Kokurikulum了哦..
你有叫我放下教堂的?!=@
我做么不气?!
还有Txxx Xxx..
你不要乱帮忙作决定!!=@
教堂的东西..
我都要..!!
没有一个我不要放弃的!!!!!
='(!!!!!
拜托你们体谅莫!!!!=@
=(


今天在学校..=(
还好咯..xD
我们4姐妹都夹头发..=)
哈哈哈哈..
今天的头发很乱所以就夹上去..
就那样咯..
琳呢..=( 我真得不知道他有什么问题..
有时真得让我很烦恼..=(
有事情都不要说..
算了!!=( 敏呢..xD
在班上戴Lens..=)
满大的~=)
很美拉~只是他戴了会流泪..xD
下课了..=(
伟在楼下..
你不知道我在想什么..
还是是我不知道你的幼稚?
我不要再那么多人跟你太紧..
因为我不要人家跟老师说..=(
那边老师也很多..
对不起我拒绝你要的要求..=(
我也很想可是不是在那个场合..
我也知道你不要我打鼓...=(
是因为要发泄的我才去打鼓..
结果到了下午..
没有看到你..
还以为能跟你一起~
结果你回家(新家)了..=(
连妹妹都要Escape..= =
我在对面等你..
你不知道吗?=(
琳就去打鼓..
我也找不到你..
你不是也不要跟我一起走么?
所以我就没有去打鼓咯..=(
对不起~
结果没有人打鼓了..
不是没有人..
是很少人..
所以不要的都走了..
我,婷,汉,艺 都没有去..> <
都有觉得很罪恶感> <
很对不起老师..
> <不是故意的..
哈哈哈哈..
有玩到咯..
婷他们都去花钱= =
打电话给Vincent(婷的男友)..= =
我说他无聊阿~
= =就不管了..
后来就去玩球(篮球)=)
哈哈哈..看到伟> <
很紧张..> <怕被老师看到..
=( 我不要!!!!
结果要2点了..= =
我叫伟去我班..
结果叻..= =
来了跟屁虫&Belinda(我班的学生)
= =害我们都没有时间了..
讨厌阿!!!= =
结果呢..
还是有成功到咯..=)
> <还没有一起了.=(
怀念你!!!>  <
是真的!!!!!
恐怕以后就没有了..
=( 希望还是能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