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7, 2011

头痛!!!!

> <昨晚头痛..
不懂做么会..> <
敏呢..> <说某人..
*没有指名-不要对号入座*
我也说说一下咯..
他本来就是这样..
他+她一样的..= =
管他们..
然后我突然睡觉去..> <对不起~
早上起来..> <不想起来阿~~~!!!
讨厌~~~> ^ <
时间不多..
快快准备下咯..
就去学校了..> <
还有下雨~
整天都在下雨
今天很多人说冷..
都在下雨吧..
可是冷冷的感觉满爽的^  ^
还有的是
太冷的..> <   
##情侣的 =) 可以有七个温暖的拥抱 ^ ^ 那就对方不会冷了##
哈哈哈哈..^ ^=)
今天Ng走进来我班= =
要抓我头发..
没有脸去..> <
明明不是很长的,,
可是给敏我的长..= =
算咯..没关系..> <..
Ng..你不知道..
我这个刘海是来保温我自己的吗?
哈哈哈哈哈哈哈
开玩笑拉~~~xD
挟就挟咯>  <
明天挟美美的xD
假的拉..一定会乱的..> <
我这个粗鲁的女生..
> <哈哈哈哈哈''
然后那个Soo..> <有点不爽我咯..
因为我现在老师进班我都在讲话..xD
对不起拉~~专心不了..> <
除了= =Science...
怪怪的咯..
有听老师讲一点点..
几乖下xD
现在很多下午班的人我都不是很有理他们
对不起拉~
不要讲我什么..
是因为我.....= = *秘密*
可是有些我知道你们有讲我拉~
= =不爽我就来到我前面..
还有..
我警告下哦..= =
你们下午班的..
不要小小的学人家的样子..
你不配那样!!= =
*没指名-不要对号入座*

回到家..> <
Aduh!!!!!直接睡觉~
吃好饭过后..
我不知道我有那么的累> <
今天还有很多攻克都没有做..
救我啊@!!!!=(
等下又有补习~= =显死!!!!!!
不爽阿!!!!!!!
我不爽补习!!!!! T.T
=(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