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紧张~~~♥

好紧张哦..
> <
还有多一天~^ /// ^
开心~=3
嘻嘻~
今天姐姐回来了~
> <
一定会被他讲/骂的
因为房间很乱..xDD
对不起拉
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懒惰的..
=9哈哈哈哈^ ^

好快哦~
姐姐回来了..
现在呢..
就要去买衣服了..
新年的衣咯..
今年很慢了才买..= =
很慢咯....
什么都很慢..
咳~
老师在学校都在给压力咯
=( 不喜欢阿
因为中三吧
老师都希望放在我们身上..
不然就中五
可是中五还好咯..
有时很想转校
= =不爽这个学校..
可是没有学校好给我转了= =
妈妈一定讲不可以
不然就讲什么..= =
很远..
不要..
> <哎哟~~
算了..= =
转校就不用想了

现在想的是要
> <努力读书啊
大考快到了..
不要说还很久
时间一定过得很快..
=( 紧张阿 > <
还有咯..
= =我的嘴巴里面的肉肉很痛
觉得肿肿得> <
很难吃东西
就掘进很会受到伤
昨天有弄到手
痛阿!!!!> < =(

还有的是
新年要来了
不知道要邦怎样的发型
> <讨厌阿!!
放假变懒惰了
现在也没钱$$了
T ^ T!!!
气死..
情人节快到了
> <
还有是明天的
1 Anniversary~
=D ^ ^
happy~~~~~
可是呢..
不好的是..
> <不知道要买什么东西
说庆祝..
想都知道不可能咯..
=( 因为对方都应该不能..
为应该不知道
我很期待来临的日子~
很不幸的
每一次都会被破坏..!!=(
不知道该怎么做了
=( 烦恼中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在学校哦/
没什么咯..
有时就不小心做电灯
才知道那种做电灯的感觉了
> <不好受
我了解了
伟又不能天天陪我..
> ^ <
早上班
哇~~~~~~~~~~
看到很多..xDD
=) 真拿没办法
那个Bii-敏
真得很傻咯
哈哈哈哈
有时爱搞Emo...xDD
不懂做么咯..
我应该懂咯
因为他说没有人陪样..
敏--Stupiak..xDD
我了解你的心情
给我..
我觉得每个人一定会体会到那种感受..
只是没有人会懂
=| 我知道的..
所以..> <看你搞Emo..
我会觉得我做错事样..
> <所以拜托你不要搞Emo了..
不然我会觉得我没有陪你..
> <我只是没有信息罢了
对不起拉~~~~> A <
可以吗?> <
哎哟~不要想太多就好了
也不要忘了
有一位神永远陪着你~=)
保护着你 =)
所以不要不开心了哦~
^ ^Smile~~~xPP
还有..
敏现在很了解保养的东西(面膜)
因为他想要咯..
哈哈哈哈..
觉得脸不是很白+有豆豆
> < 我也有
可是我在烤炉着要不要买咯
现在没有钱啊!!!
> < Bankrup 料
可怜啊!!!! =<
想要买东西都不能
> ^ <

要买衣服~
情侣衣~ 
文婷有介绍
> <可是怕我不能穿..= =
因为我大只
伟小小的..> <
哎哟~~~~
怕他穿了大大的
我穿了..= =小小的
Arrrrrrrrrgg!!!
> <文婷介绍的也不是很美拉
也不是很合算..
可是我跟敏=)
有想过一起穿
xDD无聊的我们
^ ^哈哈哈..
我穿男得..
敏穿女的..
=3 ^ ^傻傻+可爱的我们
哈哈哈哈=3
如果我跟伟的话~
我比较喜欢吊饰
> <可是文婷说没有
衣服我想
可是现在没有钱$$ +没有我的****..
=[ (+) =@
Arrrrrrrrg!!!!=@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y lovely sister come back le..=)
^ ^姐姐回来咯~
开心~^ ^
爱你~^ 3 ^
哈哈..买了一个连身裤
虽然有点想睡衣xDD
可是还是谢谢你~
帮我买^ ^ =D
Love You!!!!!!x33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找了好久哦~> <
在网路上的=)
可是那是我在诗巫看到
0.0!!我要买!!
还有很多字的衣服~
> <那时超想要得
可是没有钱..!!!> <

Example of Couple Shirt I like::  =3






mostly love last 3 more..> w <
bt very expensive lar..> <
ish~~~~~

Example of Couple Keychain I like::=3













sry o if too many le..> <
actually still gt de...
> < jz dn wn put nia..
很美吧~ 
我超喜欢的~这些的~
种类拉~=)
~^ ^~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