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认识你,认识我

今天..不知道是因为我昨晚很满睡吗?
我自己都忘了..> <
哈哈哈哈xD
我下午了才起来..
> <还被妈妈讲下..
1个钟给我吃饭..
然后就去教堂少团了..> <
因为有敬拜赞美..
所以会早点去教堂练..
那时候的我..ADUH!!!!
热到...!!!全身都是汗> <
咳~..结果就牧师讲到咯..
因为今天也是欢迎会..
给那些考好UPSR的学生..
也不是很多拉..> <
少团这次也是很少人..> <
加油咯!!!!xp
好了..
就有玩游戏..~
哈哈..满好玩的咯..
=) 那时..
因为有抓人嘛..
很刚好我跟阿B被叫..
结果很多人来抓我们两个..xD
结果呢..
没有抓到..
我们两个都差点撞倒了..xD
可是给我很好玩..=D
幸好我把高跟鞋脱掉..
不然我被中抓了..
可是开始完的时候
我都有穿咯..> <
因为不喜欢拖鞋..
结果还是脱了..^ ^
不后悔~xP
哈哈..^ ^
少团好了..
也有茶点..
面咯..我想吃可是都没有胃口..
> <不知道为什么..
小小被佳仪误会到我的事T.T
讨厌阿!~~~~我跟[某人]真的没有..
> <讨厌!!!
阿佑呢...=( 
我不懂要说什么..
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..
直到她跟他分了..
没有想到..=( 
让我感受到很难过的滋味..=(
回家的时候..
都在说他..
我也没办法..
只能乖乖的..
不讲话就好了..
心里就感受到不开心的事..
我就算了..
开了Fb..
伤人心得..
我觉得两边都不好受..
我就算了..
看就好..
我不说话..
不久过后..
妈妈回来了..
爸爸就带电话回来说要出去..> <
我呢..哈哈..当然是跟屁虫咯..xP
去Imperimall..> <
有买到雕饰给我们4姐妹的..
很美..可是觉得还要再去买..> <
买了送人家..=)
妈妈都说很美xD
哈哈哈..去Imperimall看东西咯..
> <可以买新年的东西了..
看鞋咯..鞋屋没有..
就去看E&E..
有一个..远远就看到了..
可是呢..T.T价钱很美..> <
RM130..怎么买得下..=(
怕爸爸将..= =
结果就没有买咯..
要回家的时候..就去KFC吃..
哈哈..本来是爸爸order得..
结果是我= =..
妈妈要吃的饭没有了..
就吃SetB咯..
爸爸吃SnackPlate我呢是X-Plate..
结果花了..= =
RM32块..
我觉得有错的阿~
> <不知道咯..=(
爸爸很紧张咯..= =
那个工人还没有放好的..
爸爸就拿走了..= =
算咯..爸爸也很不开心酱..
不满意拉...= =
吃好了..
来了电话说..
在Apollo吃..
所以我们又在去吃咯..> <
叫了3个菜(鱼&肉)..*本来有菜的..= =没有出*
没关系咯..
那个Sambal鱼..> <好吃可是呢..
= =都是我吃..爸爸叫得..
结果要吃好了..
T.T吃到鱼的骨头..
在我哄龙..T.T
很痛阿!!!!!!
= =嗑出来./不能够
结果我就吃的东西全部吐出来..T.T
还是在我哄龙..='(
= =后面还是没有了拉..
口水都不能吞..
痛阿!!!!!!!!!T.T
就这样吃好了..
回家..~~= =
哥哥到家了..
神经的咯..
某密奇妙的生气..= =##
打包给你已经很好咯..
还嫌弃..= =
讨厌死!!!!
很晚了..
妈妈叫我开片..
因为她没有吃到药.> <
不叫难睡觉..
会咳嗽..
> <跟妈妈看到很晚..xD
晚上也弄东西弄到很晚> <
(学校的咯)T.T
秀晶,开学了..加油!!!!!!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