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开学了~

开学了..> <
很紧张+讨厌xD
本来是很兴奋的..
到了学校..
开始觉得不是很好了..
也觉得下午班比较好~=(
好怀念哦~
早上蛮早去学校的..
要不是敏咯= =
叫我早去..
结果叻..= =
没找我..> <
还我Paiseh找错人..
XiakSoi啊~!!
> <等了很久,..
也看到很多人..=(
失望的..
认识我的大哥哥们..
都不理我..=(
在我们4姐妹..
最出名的大姐,二姐&三姐..
至于我=( 伤心啊~
都没有朋友的酱..=(
朋友只有那几个..
想要认识朋友的我..
不可能..=(
到了班..
有坐后面^ ^
我喜欢的..
可是敏不喜欢..> <
可是没有办法/.
所以就要坐后面^ ^
哈哈..
阿琳//
不懂做什么..=(
有点担心她..
我知道他有秘密..
可都不要跟我们讲..=(
我知道你跟XX在一起了..
可是不要不开心嘛..
不是说好的姐妹吗?
=( 阿君呢..
成绩很好还是没有进到好班..
要是君进好班,..
我就退班..
没关系..因为我本来就很差/
=( 也没人XX> <
第1到第4届..
= =我绘吐血!!!!
C.Soo&C.Haruddaini..= =
两个都好严哦~=(
不喜欢..
后面的都还好~=)
就不喜欢Yi-aoYi-ao的老师..= =
在班上呢..
也有伤心..
不是很开心..
可是只在心理不开心='(
我很想念~
很想念某人
T.T 都不知道他有没有想我
下学了..=(
下午班的学生都在礼堂..
= =也听到Senan的声音..
xD可怜..
可是这次有点奇怪..= =
礼堂外面很多家长们..
*无言中*
可是那时候..
我很想看看..
也可以看到某人..
=( 放假都要2个月了..
没见到面 =(
在教堂不能..
出去也不能..
上网也不能..
他有上的话..
也不会找我..=(
自己都不信你会做什么不好的事了..
这次的我想要好好的读书..
第一天开学就觉得不可能了..
出去呢.> <
妈妈还没来..
害我还晒了那么大的太阳T.T
变黑了> <
河马呢.= =
在那边Pakto咯..= =
#早安也变了..
*傻眼去..
敏跟我说他变丑去..
= =那个宝贝老公还说他帅?
吐血好了..= =
结果找不到妈妈..= =
后来才知道妈妈没有来载我..> <''
我就跟Miss.Tang借电话..
Christa跟我一起..xD就这样咯..
好了就出去等..
热到!!!!!= =
Cn Sunbathing jor..= =
哈哈..到家..> <
吃饭咯~
伤心的吃饭..xD
想人~T,T
回来,看电话..
他还说我没有想他?!
我想你到暴好不好..=(
到了妈妈要过去做工时..
我也跟..
因为我要买东西..
(Ruler,Eraser,Photostat IC)
> <宋便进钱~xP
10块> <
快点赚钱~T.T没钱用了
还有的是..
Koperasi的..
我跟敏分开做..T.T
敏&志镇..
我自己一个人..T.T
> <不要啦~
很可怜叻..=(
BadDayToday~
T.T 55555
真得很想哭啊!!!!!!='(
我也很想念你!!
='( 你这个大笨蛋!!!!
今晚还要补习..=(
不想要补习..
晚上我就没有空了..
晚上都在出去跟家人一起~
也是我在玩电脑的时候啦~!!!
='(!!!!!
讨厌拉!!!!!
!!!!!!!! T.T 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