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4, 2011

第二天读书了..=(


说真的..
自己想象的群老..> <
今天早上去学校..
差一点迟到了//
本来要6点去的..
结果睡迟了> <
6点多赶着去..
到了学校..
没有看到敏..
只看到君..
所以就跟君咯..
结果叻= =
要上班的时候..
我看到敏一个人走上去..
我就跟君讲咯..
害我们两个傻傻得在那边等她..
可是呢..xD
我们在笑河马的头发..
很好笑阿~
我们4姐妹都笑他的头发..
他的头发很奇怪咯..xD哈哈
到班了..
没有做什么..
敏&琳 KHB的还没做完.> <
我呢..= =帮忙咯..
没办法..
不久就是开课了..
唱国歌过后..= =
Geo第一课..
好奇怪哦~
他只有一届..很想很久阿!!!
我呢..老师一讲话..
我就Huuuuuuu~~~~~~~爱睡了> <
讨厌阿!!!!!
那个敏呢..= =
都一直拿Lens出来..
然后要用笔擦的时候..T.T
忘记带!!!!= =
也不要用/.
BM了就下课..=(
我自己一个人去做工..
我不敢下去..=(
因为伟在楼下..
跟明一起~=(
我呢..不敢接近他..
俊成说我变冷淡了> <
对不起~='(
我在搞Emo..
心很痛..='(
看到伟,就不能接受一些让我不开心的事..
反而让我更难过..='(
对不起~我都没有理你..
='( 我真得不懂怎样对待你了..
Kopearsi呢..= =
我一个人做很多的工..
而也是我最早下的..
其他的都不知道他们做工么?=(
= =我很热拉..xD
本来也是要慢慢上去的..
可是我出去做的话..
伟他们一定会找我..
会被他们讲..
也怕老师看到..
跟他在一起都不知道要说什么..=(
心痛 T.T 5555555555
上去..就是道德课..= =
有老师Sit-In..
我们就做自己事..
我呢..没事做..= =
就在聊天..^ ^
不久呢..=D
琳跟我们讲话了..xD
叫她一起跟我们一起用Lens.。=)
叫明买给琳^ ^
开心一对~xD
琳可以用的=)
我们一起学习..
虽然有点危险~> <
我们就一起加油吧=)
开心就好了^ ^
4姐妹符合了..xP
因为琳都不开心,没跟我们讲话..
所以有点破碎..> <
我虽然外表开心都在笑..
其实内心没有人知道的..=')
只有上帝懂~=')
我爱你~^ ^
哈哈哈..到的好了就科学..= =
我们去Lab..= =
明明看到我们的同学去楼上..
结果敏说在楼下..
结果我们上去了..= =
看下..> <是其他班的..
对不起~>
哈哈..就下去咯..
幸好老师不会骂..
进去了..
老师就开始教课..
可是我们华人坐在一起..
都听不懂老师说什么...
老师还说那些身体的Reprocess..
那个Asexual&Sexual的..= =
不要想歪..
是中三的科学..= =
我很想听课..= =
可是他们太吵了..
也没有听..要听也是听不到..
所以我们今天只知道有功课..
可是没听到老师说的事..> <
哎哟~
算了..会办的时候是数学..> <
结果被猜中了..
竟然是Soo叫我们数学..> <
好多功课哦T.T
讨厌拉!!!!!!> <
加油吧~> <

















我想你!!!!!!!!你这个大笨蛋!!!! ='( 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