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6, 2011

可怜啊我..

昨天很慢才起来..xD
晚上也很慢睡..^ ^
看电视..哈哈哈..
跟妈妈一起~好笑死=)
看完了就去睡咯
明天(今天)要去教堂的..哈哈哈..
今天早上差点爬不醒> <
可是我还是准时~^ ^哈哈哈..
昨天在少团..= =
被Jio= =因为我拿到那个音乐晚会的开会表..
>
很聪明咯..> <拉一个不会华文的做文书..> <
厉害咯..哈哈哈^ ^'' = =
今天就问勋耀来帮忙我..
文书的事..
他做宣传的..他说他不会..
所以在开会的时候..
我们讲好..换下>  <
哈哈哈..我不能做文书拉..
做宣传还好咯..
可是我做宣传了也没有用..= =
因为我都是在马来学校..
有的话全部住在Permy..= =一定会说没有车..
很远..= =..我有什么帮法?
害~佳仪今天有来咯..
看到我做文书就Jio我..T ^ T
跟静琪包括小小..
可怜拉我.. 
说什么我是被人招(照顾)的= =
可怜啊~~~~冤枉阿~> ^ <
我跟你们说的"他"没有~~~~~~> <
回到家就写小小&佳仪&静琪不要乱讲话咯..
结果那个CenterPek(郑鸿炜)要来8挂下..xD
= =可是不能给她知道太多..
他收不到打击因为他老了(他自己说的)
哈哈..就提示他一点点咯..
哈哈哈哈哈..
他其实懂答案了= =
只是我说不是罢了..
= =哈哈哈哈哈..


今天早上到了教堂再去河婆吃东西咯..
到了时间回来..
玩玩下..
我就去买东西..
然后快点去派报名表~..> <
目前只有10个人..= =
我自己都还没报名的..> <
还没签名罢了..
> <哈哈哈哈''
然后上去敬拜赞美~
就坐崇拜咯..
好了..> <
我跟鸿炜赶着下去..= =
那个营会的..
我来介绍下~> <




``还我本色``
日期:15-17/3/2011
地点:杜当堂(不要因为不知道杜当堂所以不来= =)
目标人数:100人
目前人数:10人(= =差多一个零 > <)
可以带你们的朋友来..
(可是不能使其他堂会的朋友)*对不起了*
我们这次有了很多很好玩的节目游戏
还我本色:多了解自己,多知道自己有什么坏品格..
多学习好的品格~
还有很多拉..
你来了就知道..=)

哈哈哈哈哈..=D
下午就跟哥哥一起吃饭咯..
就那样咯...蛮High得拉.
到了我时间玩电脑..
哈哈..我就玩咯..
还能怎样..> <
不久一下Keep comment..xD
看Blog...T ^ T
如果你们在看得..
可以请你们留下你们的Reaction吗?
就在我的Post下面..> <
拜托了..
所以这样我知道你们有来过..
还是你们在我的ChatBox那边写些东西~
> <也好~..
差不多5点多这样^  ^
伟打电话给我..
很开心..
可是不久就不是很开心了..=(
不知道为什么..= =
觉得很怪怪的..
算了咯...哈哈哈..= =''
现在几乎整天都在下雨> <
变冷了...> <
哈哈哈哈..
我不管怎样都是热的..= =
我怪胎...= =
不怕冷..可是我冷的时候不是天气冷才冷..
= =是在冷气下面才觉得冷..
很奇怪吧..= =哈哈哈
就这样咯.....
现在开始有点忙了..= =
学校有压力..(PMR+补习时间)T ^ T 
教堂的事..> <(尽力去做了+对不起)
咳哟~> <
新年也来了..
还没有买好新衣的..> <
不懂怎么办~
秀晶加油吧 T . 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