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0, 2011

忙??

哈哈哈~真的是=)
姐姐回来了
哈哈哈哈
蛮开心的咯
其实也没怎样
只是最近忙了
> <星期四
我的modul菜做好..
爸爸帮我做的=)
哈哈哈..能算是全家
觉得好幸福-ing~~~x3
哈哈哈哈..晚上拉
今天学校好回来
= =直接去剪头发
我没有拉
我自己剪
哪里懂= =
妈妈&姐姐在那边
弄头发...= =
然后哥哥染头发+剪头发
哈哈哈哈..我就在那边咯
也在那边吃饭
等他们
我的嘴巴很痛
> <很难吃东西
不懂为什么'''
已经两三天了
痛啊T . T
可怜啊
哈哈哈哈哈
结果工人也带去剪= =
我就在家咯''想玩电脑的
爸爸锁门料
就只好跟姐姐借电脑咯
能了..^ ^就玩咯=)
可是有点小
哈哈哈..至少没有> <
不要嫌弃~~~> 3 <
算了
我就听歌
妈妈姐姐哥哥回来了''
打算再出去买东西
因为爸爸妈妈没有做工阿
都在家
就出去咯
哪里知道
回来冲好
爸爸也要跟=)
哈哈哈
爸爸跟很好啊
只是我不能买东西罢了= =
没关系拉
久久一次~=)
哈哈哈哈哈''
爸爸看起来不是很开心咯'
爸爸不要不开心啦~
笑> <
爸爸姐姐哥哥买鞋了
哈哈哈哈
好了就出去吃
本来我有补习的
老师教课
可是妈妈姐姐都没叫我来
哈哈哈..
= =讨厌我不能一起出去吧~
结果今天能了
^ ^哈哈哈
可是有点罪恶感> <
算了咯
吃好再出买东西啊~
因为要新年了''
买新年东西
哈哈哈哈
回到家很快就哦哦了/..> <
不知道为什么
爱睡~
功课都还没做> <
管它咯..哈哈哈


星期五
.......带我的projek了
不知道要用什么纸袋
老师不要旧的=- =
就拿好看的咯'
结果我只有小小的
我的东西方不进
我也不会做
我的在学校很多看= =
> <我Paiseh去..
上课咯
历史先
听说老师要书了
可是我的nota还没做
老师要咯
结果呢^ ^
不用..哈哈哈哈哈
谢谢老师~
到一半的时候=)
有人叫Koperasi的职员出来
哪里知道他们要我们拿号码(衣服的)
我开心啊~
是Vest哦~~~~^ ^
哇~~~~~
开心啊~~~~~^ ^
过后就那样咯
现在就等衣服咯~~~~xPP
哈哈哈哈..
历史好了就科学
有功课的
没有做
老师要我交
因为很多
结果救灾老师届里做完
哈哈哈
佩服我自己(安慰自己的)哈哈哈
^ ^过后就英文咯
可是阿
今天.....我&敏
今天拉
不是很好=(
不知道为什么
琳有做工了
现在做工的
是镇,敏&琳一组
我呢??就自己一个华人
=( 他们不懂我的感受吧
以前开开心心的
现在没有~=(
敏看我很想很不爽咯
=( 我就没有讲话
搞Emo拉..不然
英文我们三个坐在一起没有书
琳有
他跟敏
我呢..=(
没有人''
结果我自己一个人跟Seno一起看
因为不开心就很么都不能做
下课了
华人做工咯
除了我&长杰
结果就是我们两个留在班上咯
长杰做功课
我就EmoEmo...=(
后来..= = 一个Pengawas来..
幸好他没有看到我在那什么东西
不然就中抓..= =
我就假假下咯
因为我知道我下去也没有人会陪我
我就没有下咯
=( 没办法
就下去..
下去看到伟
我就假装看不到
因为心情不好
就不管他~=( 对不起~
KHB了..
交给老师看我的Projek
结果被老师打掉T ^ T
应该老师觉得不够美
老师的要求很高
所以就把全部撤掉
我心痛啊~~!!!!!!
敏&琳heng到咯..
什么都不用
我呢..还要在做回
=( 老师说在Spray过
就弄过咯..
伤心啊
全部不好看去
老师还说
=( 星期一来弄完
我伤心
因为没有了解
算了
=( 自己一个人吧
我的书忘了拿
就没有帮我拿> ^ <
没关系咯
放学了
一下人不见
好吧
没关系~
跟君
我等人
要走了
来了人
说好的人
加人数
要个时间
很难~~
可是还是有好玩的拉~
那个明真的是
哈哈哈哈
^ ^不说..
懒惰,,
很长啊= =
自己记得好了
开心就好~~
只有我,伟&明在罢了
杰会料
圣出去
琳+纹玩电脑
君+峰暧昧~~~^ ^
哈哈
明我不知道
哈哈哈
时间到le
不知道明不开心什么
= =应该是没有的好玩
所以没有心情样咯= =
哈哈哈哈
有的好玩啦我~~=3
只有那一段时间~
在学校
不开心咯
没有心情的
到了..
读书的读书~
我回家的就回家咯
到家了就玩电脑咯
妈妈姐姐回来..= =
收拾衣服~
拿来捐的
很多咯
我很想睡觉..= =
结果不能
被叫弄衣服~!!!
= =心情不爽咯
结果弄好了
伟放学了
我也不能睡了
只有一点点的时间睡
好过不用~= =
因为不久就去补习
去了= =
老师没有教课
我就炒Kelly我昨天没有来的课
= =就那样咯'
我好了就解释下
完了
我跟Kelly就讲话咯
哈哈哈
= =到了9点半
老师才放狗= =
那样咯
要睡的时候
被姐姐讲某人
姐~我知道你为我好
谢谢你~=')
然后就睡了


星期六了
我很慢才起来
姐姐去做工咯
回来了
我才起来
xDD
其实没有拉
我很早就起来了
我只是来床罢了~哈哈哈
也不小心睡着去~xPP
哈哈哈哈哈
起来刷牙吃午餐咯
自己煮
然后就去少团
很少人拉
孤单阿~~~~~xDD
明天不能来
> <交待&开会..
我的书啊
在学校!!!!!!怎么办>???!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我就跟俊玲讲咯
他说哈>?!
对不起啦
我也不想得~
对不起伟很慢才会你信
少团好了就去店咯
我没有钥匙回家
就去店咯
喝了两杯水
哈哈哈哈哈
IceLemonTea~~
Then BarleyLemon~~~~
^ ^...~~~=33
好喝~~~~~=33
哈哈哈哈
到家冲好下去买衣服
> < 买了1件衣+1件裤
哈哈哈哈哈
美噢~~xPP
哈哈哈哈
我的晚餐是SugarBun咯..
姐姐想吃嘛~
因为在西马没有
=)) 多吃点阿姐~
哈哈哈..
在了富丽华
感觉伟有在阿~
四周围都在找伟
因为他说他跟她的妈妈去买东西啊~
我觉得会去富丽华咯
好想看到伟哦~~~
哈哈哈哈
哪里知道
他电话没有电
应该到家了
Charge电回我信
我就问他去哪里咯
他说富丽华
我就.........
哈哈哈
真的有感觉到伟的妈妈会去富丽华买东西~
=)) 哈哈哈
^ ^真的是
很晚了
她说他畏蚊子
不要啦
回房间睡觉好了
结果没有错
他突然不回信
觉得他睡着了~~xDD
睡吧
过后
鸿炜信息我谁的电话号码
我不知道咯
结果她说是维龙
哦~~~~xDD
鸿炜~~~不要每次太晚睡哦
哈哈哈哈
因为你这个人都习惯慢慢睡了
少团牧师有说不可以慢慢睡哦
你要早睡啦
xDD hahahahahhaah


星期日
=)) 现在我在写Blog..
5点多要起来去诗巫
本来不要去的
要陪姐姐跟哥哥
哪里知道
= =哥哥讲我回咯
他拒绝我留我就去咯
哈哈哈哈哈哈
对不起啦~~~
写完了\
去睡吧= =
自言自语xDD
姐有讲我的英文变差了=((
Hurt arr!!!!!=((
sry lar....me at school...
nt reli like tat teacher,,,,
she cnt teach well for me..
im sry lor...> <
i knw it...
i knw i hv to improve my english..
im actually nt interest in study
sry,,,even wat i wanna to do also donno..=(
sry~~~~
i knw im stupid in study n everthg
i jz wan hving fun in my life
wat my imbition also donno..=((
sry jek~~~~> <
i will try all my best in my study~~~~> ^ <
GO ON GRACE..T^T
x(( jia you jek~~~

nw...= =1.02a.m. Sunday..
lolx...better go slp lw
~~~nitex to myself..xDD..
sot lw me..
late slp will gt pimple in face..!!OH NO!!!!> <
pimple go away..xDD
kk~~~nitex to myself
n gud nite to everyone~~~~x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