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9, 2011

气死!= =

讨厌死!!!= =
现在的前几个小时应该是写好料的..
结果叻!!!!= =没有Save到..
没有心情去..
很想翻脸!!= =
现在回来咯..
没有办法..要在Blog(这里)写下..


昨晚跟妈妈哥哥一起出去..
买点东西咯..
蛮好玩得拉~..
到了早上..> <
怕不醒..
还要做早餐的..xD
用Microwave..x)哈哈哈哈..
我第一个用..^ ^哈哈
弄了.哈哈..Ok咯..不错的xP
到了教堂..
我还第一个来..
吓到咯..哈哈哈哈..
不是很多人..> <(交待的)
我收很多..> <很Paiseh阿..
本来阿B有的..可是没有穿好衣服就不能了..
> <第二场呢..=)
哈哈哈哈..爸爸来了..
第一场我自己一个人..
因为爸爸第二场有事..
所以就来第二场咯..
我就在楼下代Lens..> <
xD..会带了~^ ^开心~=3
^ ^谢谢阿佑~CHU~~~~~> 3 <
xD..x3就开心咯..
好了就去听张建孝的分享~
超好的^ ^..
很好笑也很感人..> <可惜我没有哭下来..
哈哈..有些没有来的..
你们可惜到拉..
阿B还出去玩..= =
我好了..帮忙卖牙刷..=)
爱FM的~xD
好的哦~要的话可以跟我的教堂牧师订..xP
很好的牙刷..
我有卖给全家~
没有钱的我..
用了50块..在跟爸爸Claim..xP
xD..blek~~~~^ ^..hehe
就那样咯..
好了哥哥去拿东西料..
就去买Printer........= =''
没有错..跟哥哥出去都被人误会..
没有办法..我太高了..T.TxD
有好处也有坏处拉..> <讨厌..
没关系..上帝创造的是宇宙不同的..=)xD
^ ^哈哈哈..好了就去打包咯..
肚子痛..> <不知道为什么..
到家了..
吃好就休息咯..xD
不久过后就去玩电脑..= =
开始不爽料..= =很显料..
结果弄到我发火!!= =
啊啊啊啊啊啊!!
算了不说..
说了就气...
那个阿B要我在他的Blog..
写东西..不懂要写什么..> <''
就那样咯..
晚上5点多拉
妈妈到家就带我一起出去..
他要买衣服了..
新年的..> <哎哟~
要新年了..
姐姐要回来了^ ^开心..xD
gt one little laptop..
x3 so me nt nid to use tis laobeh de comp liao..
bt i will continue using tis la...
sudenly gt feeling wif tis comp liao..xP
hahahahahahxD..
play game using tat laptop lo..if open website such as Fb 
jiu using tis comp lo..=3
hahahaxD..wont left tis comp de..xP
untill its old n broken liao..tats sry lo..> <
feel sry jor..> <''lolx..........
哈哈哈..傻料..
电话..= =我懒惰动啊..
懒惰信息了> <
所以那些信息我的..
我懒惰的话就不要生气哦~
还有我的电话也没钱了..
所以对不起拉~
还有的是//> <
我的手烫衣服的时候..
被烫到T.T
很痛阿!!!!!
可是还好咯..
有痕迹了T.T一跳过出..
痛到..........不能说话..
还是痛到............什么话都能说..> <
哈哈哈哈哈..
 = =算了..无言料.> 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