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T.T 哭+伤心~

昨天真的写了阿B's Blog..
很对不起..
我对不起我提起她~
或许不知是给你有深的感情..
我很羡慕~='(
对不起~给你知道你比我还要伤心..=(
对不起~

今天呢..
是小敏的生日..
很期待要跟人讨礼物~xD
君&敏在学校都有带Lens..
我没有带..
本来要带..
结果进不到..
就不用紧..= =
Soi到......
我的Lens....!!= =
跌了很多次..
心痛阿!!!!
敏阿~xD
很多找他咯..xD可怜下的=)
找他都是问事情..
他也都在想..=(
为什么我现在还要跟伟?=(
还有什么理由在一起?
我回答不了..=(
在学校..很难过..
可是还是有讲话咯..> <
等到自己一个人了在搞Emo..
没有办法咯..xD
对不起..我们都快1年了..=(
回到家..
肚子很饿~
因为没有吃咯..
(下课的时候)
我帮忙老师弄课室的东西..
几可怜咯xD
今天没有PJ..
还我打了那么重的书包> <
有放衣服更重..
到家就去冲凉在吃饭~
在2020打包的..
妈妈讲得拉..
很贵阿~> <''
= =当然啦..好吃就是这样..
到了时间玩电脑..= =
有点不爽家人..
看到朋友Share一个戏..
DoreAmon..T.T
感人阿!!!
结果看完了..
我哭出来..T.T
流不停的+想起敏的事(要我跟伟XX)
然后就哭咯..
哭哭哭哭哭哭哭...
开阿B的Blog..
他昨天又Update了..='(
也是感人阿!!!!T.T
哭到...T.T停不下来啊!!!!
T^T

不久过后..
没有事情做就看图片..
那个Event的..
哇~> <
情侣的~
很甜啊~~!!!!
羡慕T.T Ish....T.T
JEALOUS-ING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