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=( 日记情人节~

日记情人节快乐..
可我不快乐..=(
或许上新的都不快乐..
=(我了解~
那种感觉~

今天在学校很期待放学的时候..
=(还以为有发生什么开心的.=(
结果没有!!!
心很痛..
还以为能跟我想象中的一样...
结果..=( 一个不开心的结果..!!!
好伤人哦~
在学校..=( 等着你来学校..
今天又是情人节..
你不知道算了..
还打算跟你讲..=(
算了!!='( 还我傻傻的等了你2个钟..
没有办法了..
看到琳打好鼓回来..
好玩嘛..我就跟他们咯.=(
我自己一个人在外面不懂做什么..
傻傻的看不3不4的东西..
看到信勇&柏圣..= =
看到我想看到鬼..
因为我自己一个人嘛=(
下去了..= =
柏圣就讲..
"伟在家哦.."
我说"我懂啊"
他就说"去啦"
我说"不要很晒..*心里不开心!*"
很生气..='@
真不懂怎样..
到了差不多要2点了
1点半拉..=(
看到伟..
我就躲....='(
对不起..我自己也不想要..
结果文婷就说伟来了..
我就0.0!!吓倒..
跑掉> <
伟跟明一起=(
不想见到他..
生气!..=(
对不起~我就这个脾气..=(
知道你也不开心..
可是这是我自私的决定..
='(对不起
你不要理我..

晚上..=(
他走路回家..
因为有打电话给我..=(
我真得不动摇怎么回答他..
='( 我真的不知道!!
很伤心..=(
+生气!!='@
可是结果后面的决定是笨的=|
不知道要说什么..
=(伤心就对了..

晚上去诗班了..因为下午补习.= =
Alvin晚上有比赛..
所以咯= 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