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3, 2011

好久没有WritePost了..

好久了哦..> <
不习惯~~> ^ <
对不起拉~有空也没有写..
因为爸妈都有在= =在旁边
所以就不敢咯..

星期四::
> <*都忘记了..!!*
那个敏lolx...
死不多表情的
真的是笑死..xDD
还有什么..> <''
SkipSkip拉
我忘记了..
还有的是= =
下课的时候..
T ^ T我被人家叫二嫂..
> <不要这样叫我拉
可是我还记得..
在放学的时候..xDD
我们全部玩猜拳..^ ^
笑到没有声音
哈哈哈哈哈哈..
^ ^真的是
傻到开心=)
下午呢..= =
回到家..
吃下..不久..
爸爸回来了..
然后..妈妈再回来..
因为妈妈去看病
回来不久又出去..= =
去Bank..= =那个慧晶姨姨咯..
然后我本来不想去的..
因为我要写/玩电脑= =
结果没有办法..
要出去..
不然不能买新年衣> <
讨厌死...!!!> <''
出去了..
现买鞋..0.0
看看看..!!!!
没有我的Size?!
死了...
怎么办拉..> <
后来就去Parkson..
妈妈真得很可爱咯..哈哈哈
去地下的Basement嘛..
妈妈驾错边..
驾去出去的那一条..
哈哈哈哈..
笑到..不耐阿..!!xDD
然后就看咯..
就去E&E看咯..
看了..也是没有我的Size..= =
结果那个工人叫我试..
我不知道那个是37号..
我就穿进去..
= =能够穿..
我傻掉..
就没有办法咯..T ^ T
我超喜欢的..
可是不能..
没有我的Size..T ^ T
Sad aRRRR!!!!T . T
算了..就买了一个巧克力的..
BlingBling的..
一样的价钱..= =
很多都是130块..
= =无言中........
就那样咯..
到了时间要去补习了才回到家..
过后就去补习咯..= =
考试阿..
死不爽老师的咯..
讲废话..
= =听了都想哦哦..
气死...=@

星期五::
就没有怎样咯..> <
平常的上学..
只是Annestasia(老朋友)跟我..=)
我们很久没有讲话了#跟老朋友说..> <#
哈哈哈...= =
上课了..xDD
历史先..
哈哈哈..
开始喜欢历史了..
因为那个老师叫得很好笑^ ^
不会闷..
不像Norain..> <一开始讲话我就Huuuuu 睡了..
哈哈哈哈
科学..= =
考试咯...
忘记了一点点..> <
星期四补习老师又考的.= =
眼睛..我会拉~
忘记了一两个
哈哈哈哈..
英文了..= =
不爽老师..
本来我不想做的..= =
那个做工的人不要做咯..
= =我也要休息的说..> <''
算了..
原谅你..我的工钱多就好..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= =
最后就KHB咯..
老师不在..
我们全部抄Nota..= =很多的..
还要画
到现在还没做完...
哈哈哈哈哈..懒惰嘛
过后..> <
去伟家玩^ ^
哈哈哈哈..> <
走路..= =
敏都看到..
不只是她..
还有很多人..> <
我PaisehJek...~~~> <
到了..满晒得..
就那样咯..
到他家..=)
不错啦..> <虽然还没弄完..
可是已经很好了
哈哈哈..我也有被欺负..哈哈
可怜下的咯//> <
他们都不要回学校..
= =真的是..
妈妈也比较慢来..
因为他生病..
所以睡迟了..
没关系~=)
然后就直接去补习..
老师没有空..
所以补课..= =
哈哈哈..
就那样..
还被老师讲我找理由迟到..
= =明就是真的不小心吧
不见的老师会准时
=@冤枉.!!!
算了..
到了晚上就去诗班咯> <
那样咯..
我&佑..
其他的没有来..= 3 =
讨厌..
算了咯..
妈妈在楼下等了我很久..
幸好妈妈提醒我要拿水壶..
不然就真得忘记了..
哈哈哈哈
=)


星期六::
读书咯..> <真的是..
我要睡觉的拉..
为什么要补课叻?!= =
麻烦死..
读星期一的课..
我们全部都还不知道几时放假..
我的书啊..!!!!
我的Schule..> <
被明拿掉..
放在伟家..= =
被他看完了拉..
= =讨厌..
哪里知道..
> <伟就在外面..
他没有读书..
不是没有了拉..
是他不能来..
出去吧..
跟他的妈妈一起..
帮忙吧??不知道..> <
哥哥比较慢来载我..
不用紧..=)
哈哈哈..因为有好玩的..^ ^
就是跟敏咯=)
我的Bi,..哈哈哈哈
有敏,孟盈,Jackson&敏的哥哥..
=D hahahahah^ ^
真的是可爱~=3
敏阿~
哈哈哈哈..
不要讲我没有陪你哦> <
也不要讲我有了就没有陪你哦
对不起拉
> <
学校好了就回家..
吃下..
时间很快的就要2点了..
快点准备下去少团了..
> <我到了..很多人从学校来..
也穿着校衣~
可惜啊~~~> <
我没有一起跟着穿^ ^
哈哈哈..
阿B叫人家给我
他要送我的巧克力饼干..
Rocky..0.0哈哈哈
还以为我觉得怪怪的..
突然送我..
哪里知道..
我从教堂回到家..
开电脑..
看到19小时之前他写在我的Wall..
讲买给我..
他真的是..> <
无言..
哈哈哈哈..可是还是谢谢你啦~=)
我很喜欢~=)谢谢你
妈妈到家了..
= =要带我出去..
还我不能玩电脑..
去买衣服咯..
不喜欢的说..
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不喜欢出去了..
姐姐要回来了..
就会说等姐姐回来了才去买.
=( 一时听到这么说..
觉得妈妈很像被Ignore酱=(
很伤人.. =(
对不起妈妈~
有时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的坏态度..
=( 不能好好的家人讲话
很小气..
我很想改..
可是不知不觉得又犯了..
对不起..T . T
真得很对不起~
我是真得很自私..=(
对不起~='(




星期日::
早上有帮忙带敬拜赞美..
= =心情不好去..
到一半的时候..
那个XX..= =
不爽全家
*没有指明说谁-别对号入座*
好了..
就在外面..
全部人叫我们上去..
我们全部都不要..= =
知道什么叫Paiseh吗?
气死..
佳仪爸爸看到..
就叫我们全部上去..
结果我们没有..
只有佳仪而以..
对不起哦~> <
如果你被中骂的话..
> ^ <
今天是琪的生日
哈哈..他去MerdekaMall..> <
哈哈哈..
希望你会开心~=)
我今天很快回家..
因为没有诗班..
妈妈不肯我留下来..
我就回家咯..> <
对不起鸿炜&敬荣
不能帮到你们..
到家了..
就看电视咯..
看到睡觉去..> <
下午本来要玩电脑的..
结果睡迟> <
就晚上玩咯..
爸爸叫哥哥去店看下..
爸爸妈妈要出去买东西..
新年货..
我本来还在睡觉的..
妈妈叫醒我..
= =也叫我去..xDD
有买东西咯..=99
哈哈哈..
去SinLiang&Servay..
买新年货..
很多阿..> <
重死..
哈哈哈哈




最近我..
很想骂臭话..> <
可是我需要控制自己不说了..=(
可是有时真的不耐阿
=@很想骂人..
ARGG!!!!!=@@
所以不要惹到我!!!
= @ =


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




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`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