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答案?!不知道?

> <哎哟~~~~~
对不起拉~
昨晚伟信息我..
> <害我不知道怎么回答~
那个是敏要得拉> <
我不知道咯..
做妹妹的我..不知道啊~~~~!!
> <很难决定~
=( 看到那个信息之后> <
很想哭..
还有阿B信息我的..
邀请我去BeachFun..
我想不能吧~> <
没有车回....=(
妈妈也不肯吧..
还没考完PMR..
不能出去..*他讲过了*
=( 我没办法~对不起~
现在我在教堂的诗班都没有去了..
Party我向更加不能..=(
学校,家人,朋友 都有给我压力..=(
好难哦!!!!!!='@
最近呢..=(
健忘又开始发作了..
> <功课&课本都忘记..
没有做功课..= =
课本也忘记带..
还有的是..= =
都会很早睡觉..
只从带Lens过后..
= =眼睛很酸..> <
想带..
带了就走来走去..> <
不敢..> <进到眼睛就掺了..=(
还有不惜老师讲回Form2的眼睛课= =
听回了,..= =就不敢带Lens..> <
因为会把我们的眼睛莫不小心的拉出去..
然后就瞎了T.T
恐怖阿!!!!!
还有是眼睛会生虫!!??
> <很恐怖阿!!!
敏有讲过会生虫..=(
我怕怕..> <
然后更怕得是..> <
我的眼睛看东西很蒙..> <
怎么办拉..
= =妈妈说我带了眼睛更小..
以前都不管..
可是今天妈妈讲了..0.0!!
不敢戴眼镜了..
以后不要跟人家借眼镜了..> <
用眼镜矿xD..^ ^..xP
今天在学校..
Sivik没有做..> <
要找质料的..
做什么药Kelulusan嘛..
xD 我抄志镇的..
一点点而已..xD结果老师讲我得很好..xD
没有讲志镇的..
敏的也是抄..xD
结果也讲好xD..没有讲志镇的..
志镇死不爽..xDhahahhahahahaha..
可怜咯...哈哈哈哈
好了..就平常的开课咯..xD
很闷咯..> <
结果我去做工..
> <不想看到伟..
因为他想要今天知道我讲的东西..(........XX)
> <结果跟他讲明天跟他讲..
对不起拉~~~~~让你担心..=(
我也不想...> <
很好笑咯..
伟一直顶我的路> <不要我走..
因为他要知道..xD
结果被我的家无辜脸骗了..xD..好啦~
我明天真得跟你讲..> ^ <
希望明天你都可以一直##我..
到我回家..> <
明天也是1月的情人节..=(
知道你不会****..> <
Sad Arrrrrr!!!!='@
讨厌阿!!!
要回家了..
最后几届xD
玩咯....
我=妹妹
长杰=哥哥(假的)xD
志镇=爸爸#不要理人= =(我跟长杰)
小敏=妈妈#也不要理人= =(我跟长杰)
= =xD他们不理人..我跟长街几可怜下咯xDhahaha
"爸爸(志镇)妈妈(小敏)都不要我们.."我&长杰说 xD
琳呢..=(
我真的不知道..
不是我要说坏话..=(
我知道你在Fb有写我们..=(
说我们给回你读书的习惯..
我不是我们不理你..
是你带着你的苦脸..
不要跟我们说话..=(
跟你交了3年的朋友..
我也够了解你了吧..
都是因为你都很少不要跟我们讲话..
我们还以为4姐妹一定分散..=@
我对不起你..
我做错的是..=(
我叫你还是要哄你的时候..
你都是带着一个不知道我在叫你,不认识我,装无辜的脸,不知道..
我知道你恨我..='@
可是你不知道我都在担心你..=(
我都很喜欢跟你们姐姐一起..
=( 我很欣赏你门(3位姐姐)..
你小又可爱,也会讲话,很多人懂
敏呢..会讲话,很多人懂
君呢..美,很斯文
> < 我呢..=(
跟你们相比真的差很多..=(
我跟则3= =
之前有讲话..
现在呢..
连一句话都没有..= =
死都不理我..
而你们呢..
全部人都懂你们..
都会跟你们讲话~=(
我最讨厌放学..='(
因为没有会理我..
全部都不理我..
因为那时的我..
我不存在..
我期待着回家..
因为不要有那个孤单寂寞的感觉=(
你们都是讲你们的..
而我不我懂得语言..
=( 我不知道怎样..
直到琳在班上都不要讲话..
晖的话都不是我&敏..
都是跟Sofea,Diana的..
或许你以为我们没有当你不存在..
其实你不知道..
我们都想要你笑笑会讲话的依琳..=(
你不知道..=(
还有你不知道我..= =
很多人讨厌我..
我自己也不知道..
可是我懂很多人讲我坏话拉..
我想跟你说出你的心事..
知道你不开心..
可你都不要这样..
很多秘密你都没有跟我们3姐妹讲..=(
难道给你我们不是好好的4姐妹吗?
虽然我们不是一样的地方出身..
虽然我们只在一起3年罢了..
可是我们全部都想要永远的姐妹..=(
不分开~难道你不是跟我们想得一样吗?
=( 希望你可以变成以前的你..
现在的你不是我们要的你..=(
我知道人是会变..
可是.........我们就保持这样..
就不会分开&不开心了..
不是吗?
如果你的悬着跟我们不一样的话..=(
没关系~或许这是你要的..
你的决定..
我们不拒绝你..
可是我们都很希望你会很开心决定也是一个很好的决定~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