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2011第一圣餐主日

早上有点奇怪..
能够爬起来..xD
应该是要去学校的问题吧> <
明天开学了..
要很早就起来..
敏叫我5.50去料..= =
我觉得君&琳比你我还要早..
他们是用巴士会比较快..
我呢..xD爱偷懒的人
叫我早去才怪..xP
哈哈哈/..看咯..
应该能咯..= =
到了教堂有点迟..
可是还没有迟到拉~
我们就坐前面咯..
阿B没有跟俊生&得华一起= =
不然在我前面那个悯一定Jio的..
哈哈..生&华都在跟林&仪讲话..
我就........
xD 他们幼稚xP
哈哈哈..吃圣餐了..
好了下来..xD很吵哦
都在讲话..xP
好了就有些回家咯..
有些的都在讲话..
我就不懂要做什么咯..
看到俊羚&丽嘉上来了..
我也跟着上来咯..
没有人知道我上来..xD很好..=)
过后琪就来了..
慢慢的其他的都来..
哈哈..
就平时的站法= =
我都是站中间..
因为很少人..
我也最高的一个..= =
在台上不能讲话..> <
还要看咯..
圣餐的时候要问佑东西..
关于Lens的..
那个阿B叫我Shhh..T.T
xD讨厌死~xP
hahahaxD
好了..就等车咯..= =
打包好了..
TonyHii要买水..
讲话讲话..
我不小心大到他的眼镜..
就被他骂了一顿..= =
死的!!!!为了眼镜跟妹妹吵架!!!
吃大便拉你 !!!!=@
=( 结果我没有心情吃饭了..
就回房..
也头痛..所以就睡觉..
也不想吃东西
没有胃口!!= =
到了爸爸回来..
我起来要玩电脑的..
他把它关掉..!!= =
还我还要从新开它..> <''
Ish!!!!!
过后爸爸就出去料咯..
明天就开学了..=(
很怕..很不习惯..
=( 很不开心!!!
早上得很严阿~
=( 一定也没有人陪我..
没关系..
我也不想要有人陪我
有耶稣就好^ ^
哈哈哈..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