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0, 2011

Go Sibu for 1 day..

早上就去诗巫了
> <哎哟
还有载人家
害我还以为能够自己一个人坐
结果要载人
下雨啊
> <很难驾
过过过``````
到了Bintulu..
吃咯
= =不好吃的
自己店的比较好吃
=9 哈哈哈
好了就回车咯
结果看看看T ^ T
我鞋坏掉
鞋底不见掉!!!> ^ <
气死!!!! =@
我就跟妈妈换鞋咯
妈妈驾车嘛..
哈哈哈..
到了那边再换咯
穿到妈妈的鞋= =
变矮去
哈哈哈哈
我穿高根吧
哈哈哈哈哈,,
不习惯咯..
诗巫的食物还是比较差
我们自己美里的
好很多
那边的工人= =
也很粗鲁
一个女生 = =
一直看着我
害我Paiseh去..哈哈哈xD
吃好了
就开始回来美里咯
哇~~~~!!!> <
要架很久哦
伟都信息我
可是我不能回他
> <没有线
线不好咯
对不起啦
我在车都在睡觉
不然有线就玩信息
> <对不起啦
让你不开心
对不起对不起
星期日阿
有崇拜&开会
崇拜我作交代员
结果不能.,.> <对不起啦
下午3点多
开会..
不能去..
对不起!!!> <
我还做文书叻..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讨厌!!! =(
到了家..
9点多
因为下雨..
没有路灯..
就很慢才回到..
安全第一~~
到家了很快的就去哦哦了xD
哈哈哈哈哈
满累得咯..> 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