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3, 2011

Oh man!!0.0XDD

hahaXDD ...happy lo~~=3
30 followers=DD
happy^ ^ hahahahha


真的很开心咯=D
打破纪录=X
^ ^ 谢谢你们的Follow
可是我知道Follow罢了
= =''不会来看的..**是有伤心到了


昨天小敏死命=X装修Blog
=))不错啦~很美
可惜..只有我&小敏最常Updated
阿呗也很少=X可是很厉害弄Blog
=))哈哈~佩服~


今天考试> <''
很难T ^ T
国文不是很好咯~
Kertas1...= ='' 前面真的是有够难的ISH!!
Kertas2...= ='' 后面镇的是有够难的ISH!!XDD
Kertas2~我还可以..只是Komsas的不知道= =''
乱乱Pok的..XDD前面蛮Ok可是.....=X 忘记了> <''句子不好咯..补习有教过> <''
最后的是MOral..道德
Wa~~~T ^ T
谁说容易?!> <''我说很难=X
因为背不进去头脑
有些人可以是因为他们厉害嘛
可是我不会T ^ T
讨厌咯!!!!炒答案=XX
SHHHH~~~不要讲哦~T ^ T
可怜可怜我吧~~~~=X
\
说学校哦..> <''不是很好咯
也知道拉~= =''我心情都不是很好的
整天都在搞Emo..
也还有不喜欢看到人(很多一下咯)=(
很少理人咯..
有的只有志镇长杰=')
志镇也一样没有Mood的..= =''可是我没有他那样嘴巴开不到的样子= =
哈哈..没关系~现在不要怕> <
有主在我身边
我不会再惧怕!!=')
许秀晶!!!加油!!!=')
主永远陪着我!!> V <








=)) 明天的考试加油咯T ^ T
明天是英文&历史
不会的人跟我一起加油呗~=)
Fail了的话就一起siiii吧
> ^

老师叫我们做的Folio..= =''
到现在还是没有做
不久就要交了T ^ T
还没有做的..这次不知道怎么过PMR了..=((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