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1, 2011

接受不了!!

今天星期三> <''
开始拿成绩了
可是还是有一些还在考试=)
加油呗~=')
拿了成绩> <
开始很感恩~=) 都有及格
到了科学='(
我哭了!!! (( 没有被安慰的说=X ))
我知道='(我拿到成绩~接受不了事实
这次跟4有仇=(
就只差4分!!!
过分咯!!!T ^ T
我&Seno 哭咯..我们都一起Fail
对不起老师~有我的错
我没有好好的读书T ^ T

今天拿了MT,BI,SN,BM&PJK
MT有进步= =''不多
BI..= =''erm..没有~还是一样的
SN..说了..Fail!!!!!!&*%%$%&
BM有进步6分= =''
PJK..就还好咯..= =''退步拉

HAIZ!!!!不管怎样都是会有4的
不爽哦!!!!PISS OFF!!!

我的STATUS::我不需要你的同情!!
# 没有指明不要对号入座=) # 

琳也开始要学我们一起写Blog了
哈哈..志镇的&Sofea的事小敏做= =''
不要Follow我的!!> <''
生气你了哦> O <''!! =PP

留校有Galus..今天只有去哦一个人
=') 本来是说要大哭的> <''
可是哭过了> <''哭不下了= =''
我自己人的感觉也还不赖=')
用伟的电话拍很多照片=D美哦~*好恋下XD*
下次放上来=)

回家了~看到Dominic= =''跟原住民(拉子)一起
哈哈..我的脚呢..> <''
很抖..不知道为什么
哥哥就要去GK..X)嘻嘻
骗我钱= =''也骗哥哥钱XD
久久一次= =''切~~~

到家就冲凉然后就开电脑玩了
= =''结果志镇哥跟我说他们玩完了= =''
算了=)没关系~
那我就Blogging咯..嘻嘻~
只是不想要有人打扰我
一段时间拉= =''玩电脑的时候尤其是
不要Kacau我!!!不然会中骂= =''
显咯!!!!=((
Dulan!!!!(( 不好一时有点粗 ))
=((!!!!!不开心咯!!!

有些是不要被小敏知道=X
她都知道我在想什么咯= =''不好玩得
哼='))


***不好意识.我本大人今天只是收短点事情***
***消委Miao过下罢了***
***谢谢=(( ____=')) ***

1 comment:

  1. cheer up bui :)♥
    下次在努力 ^____^

    oh ya, im hard to comment at ur chatbox after u put like music de widget >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