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8, 2011

我的错?!

今天很早就起来= =
结果还是继续睡
妈妈呢..= =''觉得有点吵=X
> < 对不起我只想要安安静静的=(
很早就去了= =''妈妈很赶
不知道赶什么也在急什么
我没有话说
心情还好斯觉得很不爽咯
到了教堂...
佳仪也来了XD..今天我们很早
我们就讲话咯=X
讲下会川讲我一直Fb
没有一直Fb拉..嘻嘻~XPP
上课了就没有怎样
几个迟到X))
可惜静琪一个没有来> <
好了就刚9点咯
讲话下..X))


很讨厌的事= =''
静琪说我没有理她=(
对不起~不是我不要理你
是我对你少话题了
=( 现在的我面对着朋友都没有话题要聊
对不起~我不是故意的
=(( 现在Amy&思悯一起料就这样丢下人不管= =
现在又怪我
一个没有来就第二的也没有来
= = 算了!!!要不是因为你们我又不懂怎样!!!T ^ T


回来= =''被爸爸讲
walao!!> <我有读书真的没有被你知道嘛T ^ T
被你无赖了!!!T ^ T
心情不好咯ISH!!!!!!!!


然后在Fb那很多找片=))
美美的..他们的Caption都很好咯
> < 哈哈哈=))
气死我~~
外婆回来了=))
拿回来很多面包
现在突然很想吃=X
笑一笑没烦恼>  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