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6, 2011

开始放假了=DD

很开心=) 昨天没有事情发生
安心~> <

晚上补习呢> <''
老师也没有教课= =''
因为Form4的学生要补习
所以我&紫晴在里面XD
玩电话讲话咯XD 
还有好恋自拍=X 哈哈哈

 XD Kelly&Eunice没有来
只有我&紫晴
这些是Form1的..=X Form3就是我&紫晴
老师在外面&Form4一起=)
 我&紫晴XD 
晴在那边好恋料..
我也一样=X 嘻嘻
 我帮忙拍得XD
喜欢这张XDD COOL!!
 我也是好恋好恋咯=P
很不要脸的我XP 哈哈哈
 这张给我有点Cool =X 
自夸下= ='' 
我&紫晴合照=D
一样的笔盒=D 就拍了起来
=))

哈哈哈哈哈=)) 

放假了可以放多轻松了=)
虽然没有出去= =''
也没有机会出去
只能乖乖的在家
> <'' 等到爸爸妈妈有空的时候
Off-Day的时候一起出去吧> <''
明天期待的电影节=D
希望能很好玩^ ^ 

告辞~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