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7, 2011

@ @''乱乱

很想很久没有上来更新了@ @''= =
也很想很久没有开电脑玩了T ^ T
> <''昨天= =''星期一读书啊
一样的咯~就只能这样
很多是都跳过> <我自己忘记了
在Sc的时候啦XD
玩游戏=)) 老师那她的盒子> <''放粉笔的= =''
不可以有声音=X 传来传去
我中到的时候..> <''知道答案= =''可是不知道怎么pronouce名字出来
我口吃了@ @''哈哈~
到了小敏XD 她sibeh紧张咯XD
老师问什么血型的..小敏不知道为什么不知道XD
我们全班都说"O"..小敏不知道XD
真的是够可爱咯..哈哈XD
讲出来了..全班+小敏''O~O~~O~~~O~~~~"
哈哈哈哈哈XD 很好笑咯~=) 有合群的一面拉
有时罢了= =''
-------有跳过哦=X------- 
下午Score-A了..
Sc Score-A全部玩棋的拉
用科学题目一个一个玩=)
我到了中间没有玩了..没有兴趣吧~> <''
看他们玩咯XD 很开心咯=)) 我&小敏一直Kacau志镇&可建
实在好笑咯XDD哈哈哈哈..
Mth Score-A..Amirul老师来了X)
小敏&依琳都没有带纸来..我有带
结果我们3个一起攻势=D
很够力的是他们2个> <''给我做那个数学=X
在老师面前说什么好话XD..没关系~=D
开心就好^ ^''    =))
回家的时候> <''不是故意丢下小敏一个=(
对不起啦~> <''
我自己也很慢回家> <''被爸爸妈妈骂= =''
算了..晚上补习之前去富丽华= =''
回来流着眼泪!!不爽咯
在车上跟家人吵架
不爽!不信就不信!敢的话就问校长!
((吵架关于到学校我不久就要换班了= =''成绩不好的问题))
还有15多分钟在房间哭了睡觉= =''
哈哈~妈妈叫我,我都不知道
= =''去补习懒惰听课
那耳机去听歌到电话块没有电了@ @哈哈
回来就看到妈妈很累了在床上睡觉了
半夜姐姐问我妈妈是不是病了> <''
我跟她说我不知道哦..应该吧~
就这样我自己也突然睡着了


今天--运动会(教堂的)
哇~好多人哦~
我呢= =''七早八早就起来了
还想要睡觉叻~刚好放假一天T ^ T
算了..还有去那边还要GB= =''Band
haiz~~~~我穿Purple的GB衣~哪里懂事要蓝色的 = =''
幸好咯~我跟一位Madam换衣~**其实我也不想要换~**
= =''就那样咯~我们Band的=))也没有什么晒到太阳咯=)
哈哈哈哈~走一半罢了= =''也不错了拉~
像蛇将XD哈哈=)
妈妈不舒服就很快就回了
没吃东西的我就在那边买咯
那边刚好有义卖> <''不知道要吃什么
在教堂运动会.看到学校的人=D 可是对不起
不好意识没有跟你们打招呼=X
回到家吃完=X((不多拉= =))看完BigMama3
就去睡觉了= =''突然家里电话响
吵死~~!!原来是姨妈&外婆= =''
我要睡觉的拉!!!你们来了就不能睡了
气死我..下午钢琴老师信息我有没有补习
我当然要说有咯=) 这里学很多
不觉得闷=)) <3<3
去店了> <''吃午餐2点半了0..0
哈哈~很慢哦~本来是说减肥=X
可是我还是照样吃= =''不肥才怪
钢琴好就在店= =''享受面包
我还真的爱吃鬼> <
妈妈一起陪我XD吃面包=X
我买的嘛~没有钱了= =''
到家已经是6点这样了
我就玩电脑咯..玩玩玩..
7点这样就去冲凉
冲好= =''爸爸看戏
他看到一半就去睡觉了= =''我就快点玩咯XD
也变信息很多人=X
= =''哈哈哈哈哈
SDO-X 跟小敏还有一个不认识的男生
哈哈= ='' 小敏说他变态XD
事情我不知道..因为我有点忙
没有什么看他们的对话@ @
Blogging了..= ='' 
也很多人找我> <''觉得很...........
哈哈~我的宝贝老公-呗~XD
Spam咯=PP
实在可爱咯=) 这个没有关系拉XD
我Blogging不Chat我就好了> <''


=)) 不爽某人=X
不说是谁=) 我尽量在饶恕她> <''
*没有指明说谁-不要对号入座*




很多跳过~以后慢慢补回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