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7, 2011

电影节^^

早上起来> <''
真的好无聊噢~~
没有事情做..
就下去看电视咯
电话也没有什么钱了T ^ T
又要跟很多人信息= =''结果就在爸爸要过去店的时候
对不起~爸爸不知道的
我去店做什么..
我就说去看片..> <''其实真真的目的是在Reload
> <'' 对不起~
去店就Reload了RM15..=( 
还有5 块是给紫晴的男朋友= =''
要我帮忙进..= ='' 最好是欢我钱..= =''
钱包飞了RM20
=( 我还用君的钱1st
对不起~我会欢回去
我在不想有些人借钱不还钱的人..= =''
跟伟信息都没有话好说=( 
便冷淡qu > <''
他都不要说东西的..
= ='' 看电视看到下午
好不要去准备= =''
准备去做义工
电影节的..
很慢才准备..车来了都还没有好
真是的..= =''
开始什么都不知道
妈妈叫我吃先..结果没有
可是到时候有打包拉> <''
也不是很多人去没有满..
我信息几个学校的去= ='' 都没有来
算了> <''
到了Pustaka..有点热了
那边冷气又坏了> <''
用风扇咯=) 可是到后来好很多了
我&Angel还有合照呢XD 
=X Paiseh

 合照XD 
傻傻的脸=)
 不错嘛~只是=X 
Angel很像在指哦0哦
> <'' 不好意识
 好恋XD
 帮忙拍Emo的 XD
Cool 吗?我Edit 的=X
这张也是XD
Cool 叻/..X) 

电影节的戏都很有意识=) 
欢迎来~=) 真的对我们很好
会让你学到很多
也能够反省自己=) 而会做得更好
主永远都是我们的=) 
希望有看我的Blog的..希望大家都回来看=)
多多支持> <''

27/05 4:30PM&8:00PM
28/05 4:30PM&8:00PM
29/05 4:30PM&8:00PM
在Pustaka..=) 
精彩的影片=) 
3部罢了 =) 
现场有票有的卖
2人5块
=)) 希望能在那里看到你!!!
谢谢~~~=)

告辞X) 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