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0, 2011

520 的日子

今天是5月20日了=)
情侣的都很喜欢这个日子
哈哈=) 今天情侣们要开心哦=')
在Blog的Post..个个都是说今天520..
布剪刀石头-->>520
I Love You-->>Forever
=')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的我会补回去> <''
因为有很长的故事=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去学校@ @''
很爱睡+肚子痛!!= =''
干吗都不知道..= =''Dulan
都没有跟依琳惠君讲话=X
我直接不爽就去Canteen找人咯
本来是说赵欣艺的..
结果他自己开口了..= =''
要进班上了..X) 只有我&颖洁
很少机会我&她@ @''
哈哈哈> <'' 回班的时候..
小敏&依琳讲话咯..
本来是要问他们什么东西好笑
结果还是没有问
不要太多问题= =''38
上课了第一届Sj= =''
本来今天要交SjKerjaKursus的..可是星期二老师是说还可以=D
Lucky到咯=)
今天老师讨论考试纸的问题
小敏那个猪^ ^爱睡XD
去Kacau她XP
依琳看漫画..=X 没有吵她们..= =''
第二届了..Sc课..还是一样爱睡的小敏
可是有做Practise纸..她没有那么爱睡了XD
但Seno问她答案的时候..不知道
就问我答案XD结果他Paiseh..她本人的答案错XD
好笑阿..哈哈哈哈XD
第三届> <''BI..
做功课咯..Workbook的..=))
依琳还是继续看漫画XD还敢敢的没有带老师的书
= =''老师也没有办法咯..依琳太不爽老师咯
老师自己也知道> <''
可怜的老师((有时很对不起老师咯,没有听老师讲课))> <''
下课了就去做工
等欣艺给我钱=D很期待咯
结果=( 他没有带
令我太失望了=(
然后依琳就将欣艺拉> <''((不知道是不是= =''我&小敏是那么觉得))
然后依琳一直讲> <''结果欣艺听到就不爽咯
讲依琳多管闲事咯,罗嗦,38 的意识拉> <''
然后欣艺走了快快跟依琳说不要讲
依琳就很生气了..
我&小敏= =''跟依琳说不要生气..
依琳就用不爽的眼神看着我说
"我生气什么?!"
我无言//可是我&小敏知道她是假装的
=( 不久生气下..= =''小敏也有点不爽料咯
依琳是否太假+过分了呢?=  =''
回班的时候看到KT的,,
不知道ERT的在哪里..
结果他们说是在Tayangan2..= =''
我们上去的时候是在Tayangan1
进去咯..> <''
坐后面..很热阿~~~!!= =''
老师讲的东西..> <''有一点点记得罢了
嘻嘻~老师一直要我们回应老师讲的问题
小敏&我没有回答XD
哈哈哈哈哈..后面抽签
下课星期做Cake&Biscuit
KHB-ERT的=D开心+期待
没有错有换时间换去星期三下午的
可是我有Galus!!> <''怎么办?我要去Galus也要去做Cake
讨厌咯~T ^ T
我,小敏,Kong,Afiqah&Shafinaz一组
抽到CakeBantal
> <''不是很好吃的样子
讨厌拉~~~~=(
没关系咯~放学了..
妈妈就问我要吃什么
我不知道..哪懂妈妈就说去打包
还要飙到99打包XD
可是到了那边打包= =''
那边没有人要hiu我..= =''然后有一个男孩子(做工的)
看到我就问我咯..
我说打包3包..= =''
看他拿菜..真的很想骂人
气死我..镇的很Gamxiak咯..
打包好在车骂他..妈妈说不要骂了拉XD
哈哈哈哈..回家就吃饭咯
便看鬼戏= =''也在等信息
没有信息来..看来他很忙
算了咯..他不会知道今天的520日子=(
要3点了才去冲凉XD然后玩电脑
我开电脑了..爸爸又把它关了= =''
爸爸出去一下买西瓜..回来的时候就开我的饼干吃
对不起~那时刚好心情不是很好> <''
不好的语气跟爸爸讲话=(
对不起爸爸~=( 我不是故意的
是我错..心情不好..
爸爸只有开啦..没有吃啦> <''对不起爸爸T ^ T
同时也在玩Sdo-X = =''
很Dulan咯....不要玩了拉T ^ T欺负我的=X
很满哦~=)
6个-7个...哈哈X)
晚上吃晚饭跟妈妈一起
妈妈煮面..1包罢了
两个人吃到饱= =''只是1包Mamee面就能把两个人掭饱=D
=)jiu like tis haha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