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0, 2011

2天都没空

前两天都没有空啊~~> <
都不在家= =''
我人在Pustaka..电影节=)
很开心能在那里做义工
=) 虽然= =''我认识的都没有来(学校的)..
教堂的就有拉=) 
都有的好玩^ ^
很有荣欣能帮忙做电影节的义工XD
昨天很多人哦> <
忙啊@ @''
=) 希望能够感动到很多人
我自己也哭了> <
真的很感动=') 没有来的= =
很可惜了> <'' 你们应该来的> <''
没关系拉~=) 以后还有举办可以来
谢谢~

傻傻的XD 在台上唱歌+自High =)

就很好玩就是了=) 很开心

放假了,都不知道要做什么
Timetable也不是很满= =''
补习,戏剧排练,不久就要音乐晚会了=D
还要彩排> <'' erm..还有跳舞~=X
音乐晚会主题::爱是不保留
25/06/2011 =) 欢迎

今天有练习戏剧> <'' 跟补习一样时间XP
我就没有去补习了XD 耶~~~~
幸好妈妈没有生气> <''只是生气我慢慢起来= =''
哈哈哈~> <'' 去到教堂..自己一个人先..
我没有事情做= =''
过后就一点人来罢了
全部都玩,讨论..> <''
我就DiamDiam nia ..不知道要说什么> <''
丽嘉问我会闷吗?我说不会阿X)
因为在家更闷> <''
哈哈哈=) 都有好笑的地方
他们还说星期六晚上的鸿渐很好笑XD
我看他们记录的Video
XD 真的很好笑咯..很傻啊XDD
哈哈哈=)
到了12点这样要回了
结果我打电话的时候车就来了^ ^''
然后就回家了> <'' 回家吃饭就没有事情做了
=( 好无聊噢~

小敏早上4点要5点了信息我
说她哭了='( 友情是这样的吗?
到了下午才回我信..
他说是因为"他们"出去没有跟小敏说..
没有邀请小敏..在Fb讲的很爽
结果还是没有请小敏一起去
你不用伤心了拉~=') 
你这样为他们不开心的话
我跟你说~一点都不值得=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