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0, 2011

考完了!!

哇~~~~~~~~
总于考完了!--^ ^--
开心了~

昨天说下~=))
昨天考科学&Geo
都说T ^ T
好难哦> <'' 很多都是空空的@ @
算了吧~
下课= =''看到C.Alhadi
想要问我有没有不及格
结果老师说
"Kalau kamu lulus,kamu sponser cikgu..Kalau kamu gagal,cikgu sponser kamu.."
XDD 有开心有为难=))
开心的是我及格了=DD 为难的是> <''
不知道要请老师吃什么
哈哈哈哈哈哈哈..
下午只有我留校
@ @ 好无聊哦~没有Score-A
在班上就自己一个人
小敏回了之后我就自己一个人回班
就开始睡了
睡到Form2下课@ @..
吵死!!!= ='''
还有都不能睡得好好来
> <'' 很不舒服的说
时间到了就回家咯..4点的,哥哥慢来
刚好惠纹有在
就跟她说说话=))
回家了就冲凉玩电脑咯
对不起哦~X)) 昨天没有Upgated到=X
对不起^ ^''
补习了..= =''哥哥去跟老师讲话
= =''还有我很不爽老师的咯((本来就是))
到了补习> <''Kelly没有来
我自己一个人
也很好咯= =''老师没有管我
要做什么都可以除了玩电话= =''
拿了几张Komsas的纸=))
没有事情做了
结果电话号码被Locked的发给我5块钱
0.0 看看是伟哦~
问他了..她说拿去做了还要花20块> <''
不要那么傻啦
晚上就这样了,结果就他叫我去睡觉了

我是白猪猪~爱睡觉=X

哈哈..今天爱睡> < 还是很爱睡
去到学校就去弄头发
因为今天邦Donut=3
今天只有考Sivik,Seni&PJK
=)) 很轻松咯~可是都不会做@ @
还是自己做完他~
Sej老师给成绩了=D
我及格!!!^  ^
开心~ 全部人及格~老师片我们说有个人不及格> <
讨厌拉!!!
=)) 没关系~及格就好=D
老师问我钱准备了没?>  <''
我说准备了((打算给老师Nescafe+一些面包))
结果我跟老师说可以1毛钱吗?XD
刚好我的考卷纸(Seni)有McDonald的Logo
老师就指那个给我@ @
我自己都要> <''没有出去怎么给老师呢?
哎哟~~~~~
讨厌拉!!!!!!

最近要省钱了@ @
没有钱了>  <''
可是很好了拉=))慢慢存@ @
然后拉直头发=3
在慢慢跟小敏一起打扮=))
变LengLui=X嘻嘻~

还有小敏=)) 拍了一个很美的照片
我真的给小敏一个Smile咯=)
真的很美
还用假睫毛~> <''
lolx 咯=)) 没关系~^ ^
我最爱的jiemui~=))
ch3ryl  哈哈=33好啦~
在这里说你LengLuiCheryl..
=X 嘻嘻~=)) 要开心哦~=X

我呢> <''最近拉~
拍得+Edit
=)) 自己觉得不错=X
可是很丑拉> <''没有Skill  T ^ T
嘻嘻~昨天拍得在学校=X
自己一个人嘛~PaisehXPP
还有前几天拍得=X 
用Flash =)) ^ ^我自己觉得美咯
((不要脸的我> <''))
嘻嘻~=PP 乱拍得^ ^''
不错料拉T ^ T ((安慰自己的))
小敏在ChatBox讲下~> <''怎样?
要讲leng哦~XPP哈哈
开玩笑拉~~=))

Blog的东西弄的不是很美=X
慢慢研究吧> <''

还有给你们看我孝亲节的蛋糕=))
=) 美吗?
我的Skill 不错吧?> <''
美就按赞 =) 3 star 
=XX 嘻嘻~
谢谢啦~=))


就到这里了
告辞~=X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