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4, 2011

考试第二天

考试哦> <
还是有点不好咯
不用说很多人都会K书的拉XD
可是我比较厉害
我没有读=X嘻嘻~=PP哈哈哈
今天的英文还可以咯
都没有读当然不会拿到什么好成绩= =
Sej历史....不用说了
=( 都不是很好咯> <''
看来看去@ . @晕阿~
不知道是谁对谁错

在学校哦..早上
超想睡觉的!!!> <''
我不爽的那个人!!!= =''很想骂她!!
结果......= =''在Fb..那个死JacksonKong!!!
吃大便!!!想怎样?!
在我最爱的各那边Comment::Crazy
瓦老!!!!是觉得命还不够短是不是?!
哦零哦你啊!!!*&%##%$$&^$%
没有家教!!!JiakSai拉你!!
不爽你!!!!!!吃大便的你!!!!!!

=( 心情为什么都不能变好呢?
Bii(小敏)说我的Blog= =''很废..
> <''是没有错啦..很废了所以就没有人来看嘛= =''
小敏还说我可以弄情侣Blog
提议的很好=') 可是阿~
= =''想下..我&伟都没有合照过
我们已不是很好(甜蜜+幸福)了='(
现在幸福的应该是依琳吧~
听说每天都会有人打电话给她说话哦=') 很幸福啊~
幸福到早上去学校都是爱睡得> <''
=') 真是替她高兴
依琳..你&他一定可以比我还要久..
还要幸福哦~我默默的祝福你
还有小敏(Bii)
@ . @ 你对那个人已有好感了=X
我不会说谁拉=)可是如果你们能的话也可以
我小妹=X会Support你的
哈哈哈=) 君~~=3
你也要加油哦~!!^  ^
Believe that miracle will Come for us~=')
他被蒙上眼睛了..需要你努力加油帮他结了
我小妹也会Support你!!^  ^加油呗

电话问题啊!!!!T ^ T
又被F0rmat了..='(
我新Emo照!!!真的很美!!!!
T ^ T 吃大便的电话!!!
叫爸爸去买新的给我了
我不要TouchScreen的=  =''
要CyberShoot的!!!=8

明天考试加油!!!XDD
tomolo is math =DD
 ^ ^
GraceHii!!!=)) Gambateh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