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, 2011

Blog!!!!

> <讨厌拉~~
讨厌BLOG!!!
不算讨厌拉~
为什么你就是那么没有好一点> <
我觉得好烂哦=(
我的Bii
有该了..不错嘛~=)
老公呗的
也不错哦~
只是很少更新罢了
> < 我呢..= = 
丑到都没有来的样子
开进来就是有苍蝇飞出来= 3 =
气死我!!!

最近我
不太舒服=(
对人也不好
还有很多不爽的人> <
我嫉妒的心
一天比一天标高
我伤心的心
也是一天比一天的标高
觉得自己好可怜
虽然我知道主会来帮我
可是不是在这个事情上
因为我很幼稚
总是不会忍耐=(
我觉得自己好可悲
都不会好好的过生活
爱玩,自己知道的事
爱跟人比较=(
每一次这么比较就是一个字
""
哈哈..人又不美
课业不是很好
身体的部分呢= =
又大+粗鲁
每次都被人说
没有错!!我就是这样!!
你有意见吗?!
=(

460天了
我们有什么吗?
没有~哈哈哈
这几天都在伤心流泪
而他呢?
开开心心的欺骗我
出去也没有跟我说
你也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?!
你就只其他女生要什么!
你!!!!!!!='(
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
你是开电脑
然后AppearOffline
这样很好是不是/!
你真的让我没有办法
我伤心的时候
都不懂要找谁
找小敏也不是=(
找伟明呢..= =
都不会帮忙的
挂人家电话
=''( 晚上就自己一个人哭着
我也知道你不在乎
哈哈哈..你做的对了
就这样好了
就当作我不在就好了拉
反正都没有差
全部人都不会懂我的存在
我在了也没有人会懂
='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