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8, 2011

=)) 孝亲节快乐

妈妈~爸爸~
孝亲节快乐!!
^ ^ 虽然不知道要怎么开口=(
你们今天也让我有点不爽你们
对不起~> < 以后不要这样好吗?
不然我会生气不喜欢不开心不爽你们
=( 对不起~
本来是说要给你们礼物
可是没有出去> <
也没有买到礼物
还有的是...
没有送礼物就要帮你做家务
可是还是对不起~
T ^ T 我做不到
对不起!!!!!!!

还是在这里偷偷的跟你们说
孝亲节快乐~=')
要开心哦~
我爱你们!!!!!
God Bless You!!!
God Love You!!!
I Love You!!!=))
^ ^ 

对不起哦~
每次都让你们失望
做不好,没有听话
对不起~>
我有努力做最好的!!
*许秀晶!!你讲道做到哦T ^ T*
我爱你爸爸妈妈!!='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