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6, 2011

来更新=)

好像很久没有来更新了一样> <
发生了很多事情..=( 不懂怎么开始
大多数都是不好的吧~D=

昨天下午=) KHB有做蛋糕=D
做得很成功=D ♥♥
好吃哦~^ ^
做得很好=)有好回忆了
=PP
拍了很多照片XD

 我们做得KekBantal..=)
还以为不好吃的..> <''结果跟我们全部想象的差很远
=) 原来很好吃^ ^~
真的好吃..要的话要订做哦=X
XD开玩笑拉=))
 我&小敏
2个在老师不在的时候趁机XD 
拿电话起来好恋XD
 不要忘记要叫我们LengLui哦XD
**小敏教的XD**
 Kong&小敏
=) 两位LengLui=X
 大合照=D 
老师不在那时候=P
也是趁机的=X哈哈哈~
美叻~=D
 这个= =Sohai Face..
不是重点= =''不要笑!
重点是舌头= =''吃了RainbowKek 
from::Sofea那组的=) 好不错啦~XD
小敏说不是很好吃..我说Ok..因为我喜欢吃他们Kek旁边的XD
中间就不是很好吃了=X
这是我们做得第2个蛋糕=)
巧克力口味
也是好吃^ ^

有流口水吗?XD
要的话要订做哦=X哈哈XD
过后呢..完了过后..
伟等我很久了=( 对不起~
送小敏回家到半路罢了= =''
要是要陪小敏出去的话恐怕= =''
伟都变黑天了咯> <
对不起哦~~=(
结果我们有点久..被老师发现到=(
然后我直接回家了
不知道哪个老师是谁=( 从那时时候我很怕学校了
很反感..多希望今天不要来学校=(
结果还是有去拉=( 然后到家了..
我很烦恼=( 很伤心咯
伟信息我..
就知道他被Gantung了..=(
之后我们什么都没有说
不想去学校阿!!=( 好担心哦
晚上去补习=( 老师都没有教课= =''不爽咯
边信息跟紫晴说我的事情咯
因为他要知道我为什么不开心
我就跟他讲咯..
他就安慰支持我咯
Hope God Blessing Me..
=( 在老师那边有偷睡一下= =''
回到家直接睡了像猪一样= =

今天很勉强的去学校=(
心里很有恐惧感
本来是说有流校就打算带电话= =''
结果没有=)
今天早上EnglishDay..
有Spot-Check..=O
不用怕=D我没有带电话=)
也没有带其他不能带的=)哈哈~因为昨天的事情
=( 让我今天打算换另一个我=( 
所以不要让那个老师找到我= =''
不知道是什么老师= =''
然后我的东西书包都给一个刚认识的Pengawas Check
=) 没有什么..然后Check身体XD
还有一个Pengawas Check我的身体
XD 我跟他讲"非礼我"XD
他就回我"SHH~~XP"
好好笑哦=) 
从我读这个学校第一次这样Spot-Check
= =''
回班的时候= =''MissTang一直看着我
怪怪的..> <''
回班的时候..Pro的我
= =''做GeoProjek咯..
在一天内能做完=X
7到8届做完它> <''
字能说很丑咯..
幸好有做完@ @''
=) Proud of Myself XD
做的好= =''
下午很热咯
小敏有McDonald好吃T ^ T
我还要在Canteen= =''等人理我买东西
老师一大堆一次过来= =''
那个工人当然先Serve老师先拉
= =''尊重嘛..我站那边站很久了@ @
结果买了只剩下几分钟..
我快开上去吃..他们就一直欺负我的钱包= =''
因为我打包的> <''
有点..@ @'' 不懂怎么说
就Kueh-Tiaw+2个菜
RM4 快罢了=) 满便宜的
哈哈哈哈~在KHB= =''
热死!!> <''
坐的累qu= =
完了就去外面等车咯=) 坐着的那边
过后小敏回了..然后就到Rebecca他们来一起等车= =
不久我们就聊起来了=)
哈哈哈哈~
我车来了就回家咯 ..
回到家看电话= =''空空
那个伟杰很Kacau咯> <''

就这样
完毕=))
有的再说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