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8, 2011

无聊> <''

我今天也没有什么话要说的> <''
=X 觉得没有特别的
今天起来> <''准备咯
觉得很奇怪= =''外婆说
今天回去了=( 不舍得外婆~> <''对不起哦~=(对外婆不是很好
是心情不好才会那么不乖~=(

到了学校=X 自己一个人发癫= =''
跟依琳> <''很想有= =''((等于等于的感觉""= =""))
无言~~也没有什么好说的
依琳最近的故事就是XXX吵架?> <''
都一直提到他
我没有话要说//他开心就好
erm....吵架> <''应该是她很担心他XD
无言..............

Perhimpunan..= =''Sofea死不紧张的咯
我&小敏在讲话拉
= =''自己要拿奖就说啦=X
不要太紧张~老师会叫名字的
结果我还是回坐XD 老师说下次自己给=)
我&小敏就继续讲话咯XD..haha
说我XiaoZaBo> <''哈哈~没关系
XD 小敏自己也是XD
彼此彼此..哈哈X)
Perhimpunan 好了= =''
要回班他们就说要SpotCheck指甲
= =''我剪了XD可是还是很长
到我的时候..我被中抓
可是=D出现一个Pengawas说是抓头发
不是抓指甲XD..我Heng到没有中
哈哈哈哈哈哈哈
开心到下XD

回班了> <''
明明就不是很安葬的课室= =''
老师一直叫扫地的一直扫
火大咯=  =''很Dulan阿..
今天> <'' 我们今天课室班XD拿到2个奖
一个是清洁干净的
还有一个是Projek的=D
我们得奖阿!!=DD 开心~
上科教老师分奖励+P
华人拿到就吃了XD
好好笑哦..老师教课> <''
都没有在听咯..没有心在读阿~=(
做工了> <''比较慢下= =''Koperasi也没有什么好吃的> <''
无聊死了~~~~~
在班上都没有心上课
Sc的时候XD 有Experiment..0.0
很吓人哦~会爆炸的> <;;
Bm 的时候= =''酱多人爱睡咯
我就无觉..不觉得爱谁= =''
只是觉得很冷静...不好玩

下午放学了> <'' 等小敏回家我也上去了
依琳就用伟的电话上网= =''
我就去Galus咯= =''老师一直Jio我> <''
Paiseh阿~~~~~+X
然后  就跟打鼓的人一起了= =''\
班上有人用=(
就去Foyer咯..然后再去Dewan看彩排
HariGuru的..那个Danny老师=  =''NgiaoJi
跟这个老师不客气..直接跟他斗= =''
切~Who怕Who?哈哈X)

时间到了回家
冲好两就玩电脑了
不知道要Blogging什么咯> <''
开我的Blog..=( 看不到Followers!!!!
0 A 0!!!!怎么办?!> ^ <''
aiyer~~~~~=(

昨天用了差不多10块跟人家信息
跟很多人哦~XD
要去进钱了> <''很缺钱啊!!!=((
要买很多东西~@ @''
钱都不知道怎么存~这次很会花钱了=(
什么东西都要~因为要快点PMR完~=Dwojiukeyi跟朋友出去了
=D一起玩一起庆祝..want have a Happy Day~~=))
hahahahahaha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thers..SkipSkip la..~~
不好意识了Jek~X+
=)) SmilSmile~~<3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