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6, 2011

电话电话!!

aiyer!!!!!
很讨厌拉!!!>
= =''电话不好咯!!!=(

昨天没有Blogging到..= =''
因为到4点都在学校= =''浪费时间..
本来可以到家玩电脑的
= =''结果没有..可是很好的是..=)
我们4姐妹一起留下来~'


哈哈哈哈
=33 我们^ ^..虽然有时我们还是会吵架咯= =''
可是我们的感情是没有人可以乱来的哦=)
有想过一起拍打头贴> <''
可是都没有时间一起单独出去
= ='' 那就算了..以后吧

昨天考试数学= =''
今天老师说1个人拿A
D班的两个= =''
> < 希望Paper2会很好=(
数学考试还好咯=(很多Careless= =
A班的华人5个XD
很会讨论咯=)
可是阿..= =''我&长杰都没有讲话
下课我们两个自己走
班上就只剩下小敏,依琳&志镇
因为他们很爱讨论达案> <''讨论到越讲越大声
我&长杰最懒+烂的都Diamdiam的走人> <
XD 我&长杰是同国的
下课,就华语考试
我&依琳没有
其他3个就去考试了
我没有事情做就去睡觉zzzZZZ
哈哈..依琳也闷死了XD
因为我没有理她=X我爱睡嘛
过后我们就讲话咯= =''
很让我羡慕的事咯T ^ T
=( 心里就默默的哭=X
Shhhhhh~~不要讲哦~XP
依琳的爱情真的让我能替她开心
只是呢= =''她就是爱想分手的念头
=( 这样不好咯..
自己访深一下拉..不要总是那样想..
这样你都不会知道什么是爱情
等下又说= ='' 你KetinggalanZaman..= =''
你又不喜欢..= =''真是对你无言

放学了(下午)
我们全部留校
有些KHB..包括我..结果老师没有来
= =''害我&小敏闷死
讲话罢了..浪费我们的时间玩电脑咯
= =''算了咯~小敏3点回
送小敏就会班跟君讲话了咯
Bill,Steven&Harriz = =;;来班上捣乱
过不久他们就走了
只剩下我们3个女生
嚓指甲油= =''本来没有的
被依琳拉去嚓> <''
他还说小敏的指甲油很香又很美咯XDD
ShineShine..X))
到了Form2下课= =''
被依琳&惠君欺负..因为伟来班上找我.
=X.. 让后就伟明,俊成&Daniel 咯
伟明来讲什么我们班Lapsap..= =''
不爽咯..KacauKacau 的= =''不爽咯
俊成= =''玩电脑
Daniel呢XDD 玩头发..一直换发型
笑死XDD
过后因为考试所以就早回班咯
加油考试呗=))

回到家就快快去冲凉然后玩电脑XD
因为等下去吃饭= =''
又没有出去
跟家人吵架一下不爽!
吃完了就载我去补习= =''
然后他们再去吃
我气咯..没有跟他们讲话
去到补习..我自己一个= =''无聊死!!
又没有开电视
Alvin练歌所以就没有开
子晴来了就跟他讲话咯
讲她的男朋友X)
Sweet阿XDD
Q到=)
在补习T ^ T 超级爱睡得
> < 又偷偷睡觉到咯XPP
回家就还玩电脑一下

今天也是很爱睡=X
学校考KHB..= =
我都没有读书的
早上等上课= =''等到爱睡..无聊!!!> ^ <
开始考华文..=) 加油
我&依琳都在讲话
= =''Science 老师进来
叫我们不要吵
海我们不能讲话
我没有讲话就睡觉咯XDD
他们很吵咯..= = (班上的人)
PING PANG GIU!!
吵死了拉= =''害到我不能好好的睡..
下课时间到了就去做工咯
小敏没有去= =''
很像两次没有去了XD
没有拉..= =''现在才5月头怎么会两次没有做工呢XD
自己也被骗的说=X 对不起> <
哈哈哈..做工好了就上班考试了咯
位子换去最前一个0 . 0
吓倒下> <可是有好处XDD
老师教我们Check的时候
老师帮我Check..
因为站我旁边然后就顺便拿我的纸
然后老师自己Check了XDD
我不用动手=PP
很Confuse咯..X(
怕错很多
> < 希望能拿好成绩咯
对了..老师说Sejarah现在有6个FAIL!!
0 . 0!!!我知道一定会我
老师应该还没有改完=(
老师问我Sejarah考试怎样> <
我的真实答案是=X
我不知道> <没有Feel
哈哈哈..结果我没这么说
我跟老师说还好咯..难是拉
Form3的比较好咯..T ^ T
对不起拉老师> <''
Sejarah我真的不知道
T ^ T  对不起~
考完就放学了
我呢..自己一个人走
因为小敏,依琳,惠君都在讨论讲话
我不要拖时间=X就自己一个人走咯
对不起哦~不要说我没有理你们
对不起~我没有心情不好啦
我有心情不好也不要将=X
嘻嘻~回家了
吃饭冲凉就玩电脑了= =''
无聊咯!!!!!!> <
想要Edit照片可是家人在旁边看> < 不好意识
=( 电话又问题了
Memory被Format 了..= =
我美美的照片也不见了
还要再拍过=X
现在Skill又很烂哦!!!> ^
气死我了!!!!
=( !!!!!

给一个人
去年的一位女生(小我的)= =
对不起~之前没有让给你
让给你什么?对不起我没有让给你我现在的他
=') 真的很对不起~
看到你总是忘不了你&他之间发生了什么事
='( 对不起~我不改那么幼稚跟你抢
我应该让给你~
要是你&他一起..我会祝福你们的=')
可是我还是笨了..我跟你抢
='( 对不起!!我更笨给不了他幸福> <
有时候看到你就会想起
我不会怪你啦~=')
我还蛮高兴他会看中你=X
我蠢了很多> <'' 他应该是属于你的
我现在只是一时想起罢了
你不要放在心上
我只是要跟你说
当初对不起,跟你抢了=X
> < 我很笨拉!!!='(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