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5, 2011

Blog 有问题吗?

不知道前几天的Blog
怪怪的> <''开不到@ @
还我很多东西都忘记了= =''
跳过吧=X

说昨天吧=)
昨天早上@ @在家哪里都不去
看客厅看电视> <''
没有什么玩电脑=X
下午就去教堂Band= =''Dulan咯
不爽Band那边的人!!
还有那个"Captain"= =''都不想看到他那个人!= =''Soi死~~!!
算了咯..给他面子我就去= =''
以为自己很厉害将
吐血阿!!我进GB比你还要久哦> <''
**不要太介意我粗鲁一点=X我发泄的地方**
=( 好了会来才知道
晚上他们叫我去东林的是关于到诗班的0.0
=) 要去~=D 想想= =''还有补习
可是呢=) 嘻嘻~还是去东林=P 妈妈应该忘记了=P
哈哈~本来要小敏&伟明去的=X还有伟~
可是他们都不要去..= =''我就算料咯
=) 也没关系拉~没有逼他们一定要
只是要一起玩玩
不要/不能就没关系吧=)) 到了那边@ @
幸好来得及^  ^''
=)) 也没有设车XD 哥哥也好一下咯=P
谢谢啦特地载我进去~也是妈妈叫得=X 
= ='' 到了那边练一下..就下来了
我看到Annestasia
=)..哈哈..可是没有跟她打招呼> <''
然后不久我们全部要去拍照
> <''本来是说在厕所..
可是厕所有人= =''也很丑香水@ @
我拿是要吐了..
突然Amy,思悯,静琪&Angel的朋友(TB)来了
2个> <''Amy&思悯介绍给我的..= =''
要我选@ @''那时候的我很尴尬咯= =''都不认识还要在一起
要我选是可以= =''只是要达到我的目标阿
这样就叫我选我怎么知道要选谁
还有他们也说我很高啊> <''
还有我自己很肥> A < _______
很不好意识咯..一直要躲避他们
=X 很难找到我要的TB咯..
如果我是TG的话拉..> X <'' 我不可能是
因为我有高+肥~TB 很少会找到高的(跟我适合的)
-------------表演完=)------------
就出去了> <''吃冰淇淋=D
好吃^ ^~~Angel出完全不吃的钱@ @''贵哦
结果跟伟明讲了XD 他说以后一起去就他请我^ ^!!耶~~~
吃多多的~=DD..^ ^ 有人请我吃
开心~~~~
回家的时候XD 在福音车High..XDD..傻傻的我们=))
我们几个吃冰淇淋的> <''很麻烦咯
因为那个冰淇淋会流下来
那个Cone很暖也有洞=  =''
所以冰yong了就会流出来
穿白衣的我冰淇淋弄到我的衣服> A
回家就快点拿去洗,,
幸好洗得掉=)) 不然T ^ T心痛咯~~
看看我的照片呗((在东林自拍罢了> <''----表演的不知道,我没有拍))



=)) 都有好玩的
可是拍照就不是很多=(
到现在很喜欢我Ice-Cream
♥. 好吃
以上的照片很想都是Act-Cute将= =''((嘟嘟嘴>//3//<))
PaisehXDD 很不要脸的我> <''
自恋吧=X 哈哈哈~=))


今天= =''不知道怎样
妈妈有去教堂表演诗班的话就很赶
都不知道在赶什么..> <''
今天也跟明&伟信息~
早上很好笑咯= =''去教堂
没有错的话..那个明在教堂玩电话= =''
伟不知道拉~我没有信息他~
不要他玩电话
结果崇拜好我知道他们在做什么..= =''
没有回我的信息..他们就是在玩电脑了
他们也真的很够力咯
= =''Ish!!!生气了
算了> <''在这里Blogging..XDD
要开始努力了=(
一定要做的更好> <''
还有Blog也是=X
跟小敏拿Link下咯..
Background的拉..密码的拉@ @'' 都不知道咯
还有Favicon= =''都弄不到!!
='( 显阿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