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2, 2011

/.\

星期五我的青色Lens..T ^ T
裂掉=( 心痛> <''
还有520=') 给我是一个很不是很好的520日子
可是有照片咯=P 好恋下XD
很丑阿> <''


星期六..XD
早上睡不着= =''爸爸叫得咯
什么洗冷气> <''害我还要起来= =''
不久来了..就交给妈妈了
我会房间继续睡觉XD本来睡不着的=X
结果还是变猪睡得很爽= =''还发梦叻= =''
睡到9点多起来..本来要玩电脑的
结果还是不要啦> <''就在客厅看电视
看到1点半在准备去少团XP
真的够力XP 还去黄商合买妈妈要的书(健康树花之类的)
没有妈妈要的第12课室有第13..打电话给妈妈//
妈妈说可以阿((爱睡的声音))= =''
买好了就去教堂料咯
幸好来得及XD..嘻嘻~
讲道::宣传分享
=) 以后决定要去短宣XP 课室要被经结
少团完了就要跳舞咯..音乐晚会的=)
看到Amy&思悯卖Lens= =''
有HanabiRed!!!!!!!!!!!AR!!!!!>
还有BlueBling=) Leng!!!!!
哈哈=) 真的很美..课室我没有钱买!!!D=
思悯说如果我要免费HanabiRed的话
我就要卖10伏..=D
课室我都没有出去买..=( 学校的都要有度的= =''
没有度的=RM35
有度的=RM40
算便宜了..因为是现货全部很美的!!!
arrrr!!!想把全部买了T ^ T
没有钱啊!!!还要买衣服,短裤,包包 =( 
钱包没有钱了拉!!!T ^ T
跳完舞就要回家
我不想要跟别人的车..本来是泽民车的还以为是他家人载
哪懂= =''是他自己驾> <''Paiseh 咯~
我打电话给哥哥&妈妈..都没有人接= =''
算了咯..到了5点9个字..哥哥打电话过来说接我了=D
开心~我就不用跟人家车回了=)谢谢
然后哥哥就去店..爸爸没有在家,出去
妈妈&我就回去咯..回去的时候决定要出去
快点换衣下就出去Parkson&富丽华XD
渠道Parkson看到静琪..怪不得没有去少团=)
没关系拉~我们去Parkson看鞋&包包
结果都没有= =''走完了就去吃咯
妈妈说带我去Shashaki =D
开心啊!!!!!^  ^''妈妈说难得我出来我就请你
= =''怪怪的感觉> <''
没关系拉~谢谢妈妈!!!^  ^
我很像Sakai酱..= =''是什么都不知道
不好意识咯..=) 也不错好吃^ ^
要吃完了才拍照= =''太迟了
乱乱来得= =''
很好的回忆~=) 
要回家的时候..从Parkson出来
就要准备回家啦..
妈妈说我就是空空手回家?=  =''
我说> <''只能这样..我们要的都没有
结果到了富丽华前面我就说没有去富丽华?
妈妈说为什么要去富丽华?
我应回说XD 买耳环..
妈妈就说对ho..开始加数车了XD哈哈哈哈
课室带了那边就没有那时的选了..他们把全部联起来=(
都不是很美拉..可是还是有买=)
我也买了一个包包(暂时去学校的=P)
还有2个手链^ ^
不好意识哦> <''没有Edit下..
因为时间有限=X 对不起~
很开心咯^ ^''手链有跌价=D
那时看很贵..现在看=) 4块罢了=P
买了两个^ ^''回来了直接带XD
妈妈也是带她的耳环=)
哈哈~~~~=))


今天崇拜=)
礼拜天..今天有做交待员..
不好意识对待思悯..对不起~我们必须离开
我们还要上课的=(
对不起~我希望你不要太过分为了自己
有什么不满的话你可以找太兴老师=)
还有谢谢Amy..你也帮了我们
谢谢你=') 时间到了我们就上去咯
也很不好意识的离开> <
好了我就直接下来我还有打伤呢T ^ T
痛下咯..然后今天的课(Top1"少年主日学')
到了比较慢..哥哥&爸爸都没有耐心等一下
气死我..= =''算了咯..
再等哥哥来载我..
我&哥哥去ShoppingXD= =''
心里想一定是GKShoppingXD
结果还真的是X) 镇是了解= =''
买了很多东西=( 钱都不是我的钱
只是暂时借一下哦~=(
买了回家= =''没有吃完..
我今天拿到我的KingBlack了,,=)
可是惠君的偏偏就是不要来=(很对不起啦
不懂怎样交待惠君=(
对不起宝贝惠君~
下午我很爱睡咯= =''就睡到现在才来开电脑Blogging
> <''累咯~~外面也下大雨~没有开冷气都睡得很好=)
晚上就去崇拜了
本来是说今晚有去生命堂诗班的
想想~~陪妈妈比较好..还有我还要崇拜
所以对不起不能去诗班了> ^ <''




Special Episod=  =''
星期六少团..
我们Ex-主席XD 许勋扬..
有分享+放影片XD 然后那个影片突然Stop
他直接看坐电脑前的人"林佳仪&黄丽嘉"
丽嘉坐很远所以就看佳仪XD
无辜的佳仪没有动就要证明下不是她做的..
所以佳仪就FreezeXD
本来还有更像的> <''找不到
这个Episod是佳仪我要放的XD 
还有在跳舞的时候我忘记了@ @
对不起~


就到了这里吧~告辞~> 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