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0, 2011

乱乱的心情>? = =

MyEm0.Com 来写了 @ @
我的Blog有点改变了呗 > <''
变得怎样了>? 有点Emo会吗?=X
上次的觉得有点太Fancy了不Ngam我的心情XD
所以简单的找下EmoEmo的咯 =) 不错吧- -''
还好~我不够满意的感觉@@
还有换了歌=O 希望我分享的这首歌会你们也会喜欢 =)
照片也换拉 / . \ HAIZ~~  会凶吗?那个脸=X
哈哈X) 最近的心情都开始EmoEmo了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今天早上崇拜好就去玩 =') 很感动的XD 妈妈勉强的肯我去=X
谢谢你妈妈!! MyEm0.Com 嘻嘻 =3
可是阿都不合群的Amy没有一起咯,原因是因为要做工 / . \
你加油呗~~ 所以就有我,思悯(阿悯),星佑(阿佑),还有静琪(阿琪) 去玩了咯
开始去百盛,很早到所以 - -'' 要等咯.............
等到很热了就去Starbuck!! =D MyEm0.Com 晾多了 =3
就顺便吧 XD 看着我们去Starbuck都没有买东西就不好意识的@@ 
我&阿悯就狂着自拍XD 阿佑&阿琪就说她们的咯
我&阿悯自己说自己的咯XD 


我们都很多表情XD 谁叫我是最丰富表情的阿晶 XP MyEm0.Com
Caramel Nut Bun =3 好吃 !!

过后Parkson开了,就去换衣咯,不要再穿上白下黑了拉 / . \
每次都是这样很像学生 - -'' 老师看到我都有说我咯
换好就打算说去拍大头贴可是本店还没有开所以没了咯
就去逛下咯@@ 买阿悯,阿佑,阿琪要的东西
买好又去吃 > <'' 总觉得存的钱很快被花完 - -
阿悯还没吃嘛~就陪她咯 - -'' 自己也叫了一个 / . \


POKGAI =) 再努力加油存钱了 > <''
今天共花了RM20++ 所以加油呗
吃完就在BusStop等Bas咯,等到PEKCEK - -'' 累+热
去到富丽华 0.0 也买了阿悯妈妈要的东西过后就很忧虑的说
要不要留下来再富丽华玩
可是因为下雨加车的关系就必须跟阿悯去教堂了咯 > <
结果看到惠君&惠纹 =) HALO~ 
突然间伟明信息我说要去富 - -'' 原来是去玩电脑罢了 
还要我走路去..- -'' 哪有这样的!! 
算了结果不去了,就在教堂跟阿佑聊天 =) 每次跟阿佑聊天很多话题XD 
都很好笑拉,等等的XP 傻傻的我们 =3
阿琪就睡觉咯晚上还有做工
阿悯就三福队长开会之类的拉 =) 所以我&阿佑在外面讲话咯
大多数都聊我们对方的傻傻的事情 XD 
不知不觉地要回家了,时间不早了 ,就跟阿琪的车吧> < 不好意思咯

回到家妈妈问我是不是去百盛/ . \ 没有办法就坦白咯
有根妈妈说出去可是她不知道去哪里罢了
希望妈妈不会生气咯 =X 也继续让我出去散散心 > <
爸爸回来得时候给了我这本书!! 很美啊 / . \
笔记本 =DD 
左边的是新的=D 很美哦,右边的是旧的> <'' 也退色了XD 
可是这次的我不能拿了 =O 要给姐姐的
因为今年的我拿了,所以明年的要让给姐姐
我说过了 =) 嘻嘻 要保守承诺 XP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明天要去学校=') 所以就要坚强的!! 
快要放假了='O 很不舍得感觉
可是不要读书的时候又要放假哦 - -'' 每次放假的时候
电视又叫我们回学校了哦 - -'' 只放假第一天了就BackToSchool的东西Promotion了
- -'' 什么嘛..........真是的 

或许心情不好是因为伟吗?
笨蛋伟!!你能一整天不理我,不想我,
对不起 =') 我不能~ 但我知道,你不会知道我不能
很想在你面哭,让你知道我的心情
可是我不能 =') 因为我傻

深夜,一个人坐在电脑前,等了好久,你依旧不在线
也不知道我是多么的想念着你。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