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, 2011

用头脑想 ! XD

MyEm0.Com 来啦> <'' 不知道要怎么开头写 @@


我知道呢,有一位学妹跟我说了几件事情 =O 
很惊讶MyEm0.Com 会WA!!O.O
不是重点 =3 我们星期一去学校的时候
会自己的班了 / . \ 很乱也不喜欢咯 - -'' 不干净也乱乱的
老师都在那边经过 - -'' 所以不能光明正大的咯
Soo老师就叫我&志镇还有几个学生去比赛咯 =O
有比赛排数目+Sudoku =) 结果都是我&志镇完成!! =D MyEm0.Com
MUAHAHAHAHAHA  XD YEAH!! 很好玩咯也很刺激 =3
下午呢 =) 只有我,志镇还有长杰留校所以就去店那边吃 @ @''






XD 这才好笑咯 
我破产了 !! @ @
开始一人一碗结果> < 全部吃不饱就又叫 XD 
我们真是大胃王 !! 天很快黑了下来所以准备回了
过后回学校没有事情做吧~~来消化 =)
去到班上真的没有事情做所以就...........XD 挖到画画的东西 XD 
就开始我的注意 =D 画画!! 可是没有画画笔就只好用手咯 > <



=) 开始弄的很美结果就有点Spoil了的说
结果阿 - -'' 那个严小敏 就只差她一个不合群的人
我们还玩到全身弄到彩色 X) 好笑咯 越加越多的颜色=D 好玩!!
时间很快的过=O 再加上雨天
 一起看到闪雷全部盖着耳朵闭着眼睛> <'' 等雷公声来 / . \
好大声哦 @ @ 边听着歌 "雨爱"XD
要4点了,就下去咯 找伟下然后就玩一下下的球 =D 
好久没有玩球的感觉了 XD 像白痴一样 - -'' 
在外面等了半个钟头的车 勉强忍耐
回到家吃饭的时候又开始跟家人吵了 - -'' 很不爽很不开心 !
很早就把自己关起来也睡了

今天,在学校也没有什么
我还知道老师叫我不要来学校叻 - -'' 实在可爱的说
老师跟我说她去我的店跟我家人说明天不用来学校
我也还第一次听到老师跟家长&学生说不用来学校 XD 
老师太可爱了 =) 没关系老师我做乖孩子 XD 来学校玩 - -
妈妈也说在学校翘脚好过去做工 ,其实是妈妈的借口因为不要我去做工 - -
但在店做就要哦 - -'' 我就是不要在店做 XDD 
可是店的工钱应该会比较高咯- -'' HAIZX@@ 
只怕不耐咯..................=X
还有的是=O 学校的Majalah 来了
还好咯 @ @'' 也勉强不错咯 X) 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看我在学校的傻样 / . \ 很多表情的ho我 - -''
有眼袋?! 皱纹?! 变黑了?! 
惨了 !!!!!!!
=( HAIZ !!!! 
在学校就自己High咯..- - 很DULAN 
又没有什么好Gossip的@ @''






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算了吧 =') 不重要了
就这样 =') 告辞 
The End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